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滴滴司机被劫仨乘客张口索10万元 对其进行殴打控制(图)

滴滴司机被劫仨乘客张口索10万元 对其进行殴打控制(图)

发布时间: 2016-05-17 13:44:02 来源: 作者:
说起滴滴快车,许多市民已经不陌生,但与以往受害方总是乘客相比,这次遭到伤害的却是滴滴快车司机:16日凌晨

QQ截图20160517092956

被打的李先生事后被120急救人员送到医院。市民供图

记者张敏

生活日报5月16日讯说起滴滴快车,许多市民已经不陌生,但与以往受害方总是乘客相比,这次遭到伤害的却是滴滴快车司机:16日凌晨3点,滴滴快车司机李先生前去接单,结果打车的三名年轻小伙却对李先生进行殴打控制,并要求李先生拿出10万元,甚至要求李先生将自己的私家车转给三人。在李先生拒绝后,三人开车将李先生带至历山路中段附近,李先生外出上厕所时晕倒,之后三人不见踪影。

据李先生事后介绍,他并没有丢失什么钱物,身体也暂无大碍,只是想不通对方为何这么大胆。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并录完口供。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调查。

滴滴司机半夜接单却被打伤

16日上午8点,记者赶到济南医院,急诊科一位护士告诉记者,早上确实有一名受伤的司机被送到医院,“当时警方在对其做笔录,听说是被抢劫了。”该护士称,目前这名司机已经出院。

随后,记者联系到知情市民徐先生。据徐先生介绍,出事司机姓李(化姓),老家是德州,目前在济南工作,“还是我亲戚。”徐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前他们一同租住在二环西路附近某小区,李先生今年40多岁,由于有一辆私家车,为了在正常上班之余多挣点外快,20多天前,李先生注册并通过审核,成为一名滴滴快车司机。

由于白天工作繁忙,李先生偶尔接一些半夜的单子。16日早上7点多,徐先生醒来想找亲戚李先生说话,却发现李先生半夜接单根本就没回来。“我当时挺纳闷,按理说他这时早该回来了。”徐先生告诉记者,于是他立刻拨打了李先生的手机,接通后却传来一个陌生的声音,“对方称是120的,说我亲戚受伤了正在济南医院接受治疗。”徐先生称。

亲戚受伤,徐先生不敢怠慢,立刻赶到了历山路附近的济南医院,在急诊室内见到了李先生,“他头部和脸上都有伤。”徐先生称,问起亲戚发生了什么事,李先生才告诉他,半夜外出接单时,遇到了三个不怀好意的小伙子,对方不仅将他劫持,还向他索要钱财,身上的这些伤,就是由于他不同意而被三人殴打造成的。

乘客变劫匪控制司机要钱

原来,李先生到达接单地点后,发现要求打车的是3个20多岁的小伙子,可不知怎么回事,对方一见李先生来到后,却突然动了拳脚,将李先生控制住,并抢了他的手机,“将里面的订单信息删除了。”徐先生告诉记者,订单信息里有这三人的打车电话,一旦删除,事后司机个人是无法再找到他们三人的。

之后,李先生虽然反抗,但难以以一敌三,且对方身强力壮,最后无奈之下,李先生被控制在了副驾驶座上。“那三个人开始要10万元。”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李先生表示自己没这么多钱,对方就开始降价,5万、2万地跟李先生要钱,但李先生表示自己实在没有这么多钱,对方恼羞成怒,又对李先生的面部进行了攻击,这个时候李先生就已经感觉头有点晕了。

见李先生一直坚称没钱,这三人又起了其他招数,“他们买了本笔记本,要求我亲戚将车辆信息写在上面。”徐先生称,这三人意图获取车辆信息后,准备将该车倒卖,但此举也遭到李先生拒绝。

由于怕久待在一个地方被路人发现,这三人中的一人开车,另两人控制看管着李先生,在济南市区多个地方开车转悠,“其间闯了好几个信号灯。”徐先生称,最后,在历山路中段附近,李先生称自己需要下车上厕所,于是,就在这三人看管下,晃悠悠地去附近找厕所,结果由于急怒交加,竟一下子躺在了路边停车场处,当场晕了过去。

“之后我亲戚就一直 在地上晕着,直到16日早上6点被过路人发现。”徐先生告诉记者,当时路人拨打120并报警,120赶到后,发现李先生躺在地上,身边还有一部手机,路中央停着一辆轿车,但问李先生任何问题,李先生都无法回答,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不过呼吸平稳。之后120工作人员将李先生抬上担架送往附近医院,并通过其身边电话联系到徐先生。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