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ALLOVE完美钻石菜百全国首发受热捧

ALLOVE完美钻石菜百全国首发受热捧

发布时间: 2016-05-17 13:50:35 来源: 作者:
近日,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店全国首发。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用钻石

齐鲁晚报5月17日讯 今日,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店全国首发。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用钻石文化语言,为所有消费者讲述了ALLOVE关于爱情的浪漫与激情。

每个女人或许都有这样的一个钻石梦。梦中,心仪的白马王子捧着一大捧鲜艳的红玫瑰,单膝跪在自己面前,优雅地掏出一颗比星光还灿烂的钻戒,深情地将它戴上你的左手无名指——然后说出一句“亲爱的,嫁给我吧!”。

每个女人或许都有这样的一个钻石梦。梦中,心仪的白马王子捧着一大捧鲜艳的红玫瑰,单膝跪在自己面前,优雅地掏出一颗比星光还灿烂的钻戒,深情地将它戴上你的左手无名指——然后说出一句“亲爱的,嫁给我吧!”。

近日,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在菜百总店二层钻石专区正式亮相,引起了大批现场观众的关注。许多到菜百购买钻戒的情侣,纷纷在ALLOVE专区驻足咨询,有的顾客还当场拍板决定购买,销售业绩可谓喜人。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究竟拥有着怎样的魅力,能够引得大家如此关注呢?

ALLOVE完美钻石菜百全国首发受热捧

相较于传统钻石57-58个切面的切割工艺,ALLOVE历时30载,研发出81个切面的切割工艺,不仅在钻石内部呈现出了“十心十箭”的完美效果,还让钻石真正做到了无漏光点,真实展现了钻石本身的全火彩,达到了极致闪耀的视觉效果。完美切工不仅首创了“十心十箭”完美效果,还赋予了每一颗钻石“十全十美”等诸多美好寓意。

当“白马王子”将闪耀着极致火彩,承载着真爱、永恒、十全十美等一切美好寓意的钻戒戴到对面女士的手指上时,那晶莹的钻石所发出的璀璨光芒,照亮了女士面前的道路,让她能够像女神般优雅而自信地走进这一段婚姻。

每个女人或许都有这样的一个钻石梦。梦中,心仪的白马王子捧着一大捧鲜艳的红玫瑰,单膝跪在自己面前,优雅地掏出一颗比星光还灿烂的钻戒,深情地将它戴上你的左手无名指——然后说出一句“亲爱的,嫁给我吧!”。

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极致的魅力,不仅得到年轻情侣们的认可,也得到了近期在芒果台《我是歌手》中一战成名,火遍大江南北的黄致列的认同。黄致列对ALLOVE钻石专利切工所营造出的“十心十箭”效果以及因无漏光点所产生的全火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甚至在《我是歌手》最终决赛的时候,还佩戴着ALLOVE品牌钻饰登台竞演。此外,黄致列对ALLOVE品牌的名称尤其中意,正如同黄致列经常做的那个手势一般:ALLOVE,给你全部的爱。

ALLOVE完美钻石菜百全国首发受热捧

钻石对于新婚夫妇而言,与其说是一份纪念,不如说是一份看得到的承诺。而ALLOVE则将这份承诺变得更加真实、更加唯一。凭借严格的选材,精湛的切工,ALLOVE生产出的钻石所具备的高标准,征服了素来以对钻石品质要求严格而闻名于世的国际四大权威钻石鉴定机构之一——HRD Antwerp(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据HRD Antwerp的首席执行官Peter Macken描述:“当我第一次看到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的时候,就为这颗钻石所达到的行业高标所感叹。”。

此外,ALLOVE还为自己生产的每一颗钻石饰品设定了唯一的专属编码,不仅证明了每一颗钻石的独一无二,更是承载了一段心心相印、永恒不变的独特爱情。

北京菜百公司作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的标杆,成为ALLOVE“十心十箭”完美钻石全国首发地,并在总店二层设立全国首家ALLOVE精品区,为所有消费者带来绝美火彩的臻钻饰品,相信会有更多人爱上这闪耀着璀璨光芒的“十心十箭”完美钻石。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