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东北女孩公交车上遇“变态”男子摆弄下体

东北女孩公交车上遇“变态”男子摆弄下体

发布时间: 2016-05-21 01:23:03 来源: 作者:
东北女孩公交车上遇“变态”男子摆弄下体,昨日,一名网友发微博称,沈阳女孩小叶(化名)乘公交时遇到男子摆弄下

男子公交车上摆弄下体

女孩有点害怕

5月15日19时许,市民小叶(化名)下班后,在沈阳市大什字街大东路298路公交车终点站乘车回家。

上车后,一位身穿深色衣服的中年男子坐到了小叶身边。

“当时他身上有很浓的酒味,我上车后一直在玩手机游戏。”小叶回忆,车子大概开了三四站,她用余光扫到男子出现摆弄下体的动作。

小叶吓得赶紧盯着手机屏幕不敢移视,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近20分钟。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没太当回事,以为是喝完酒不正常了,但是后来他不断摆弄,我就有点害怕了。”小叶说,因为自己坐的位置不好出去,所以她也不敢贸然行动,直接起身闯出去下车。

车子行驶到大东区骨科医院附近时,因为车内较黑,公交车司机打开了车内棚顶的灯。

“自从开灯之后我下意识感觉他好像有点开始遮挡和收敛了。”小叶始终不敢朝男子的方向看去,而男子周围站着的、坐着的又都是年轻女孩,她一时间不知所措了。

上一页 1 2

女孩纠结后取证发微博提醒

是报警还是大喊大叫?身边坐的全都是年轻女孩,报警会不会吃亏呢?

小叶陷入了无助、纠结的情绪中。

“后来我一合计,这个必须要取证,报警时才更有说服力,我就用手机录了一段男子摆弄下体的视频。”小叶说,整个过程中为了不让男子怀疑,她调整了手机的拍摄角度和拍摄方式,尽量做到不让对方察觉。

取证结束后,小叶刚准备大喊,禁止对方的行为,男子便开始收拾东西准备下车了。

“他下车之后我一直觉得恶心、憋气,必须让大家也提高警惕。”小叶回家后,通过微博上传了男子的视频,并且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昨日20时许,记者联系到小叶时,她正在家中休息。“我考虑再三才决定必须曝光他的行为,提醒更多的女孩注意安全。”目前,小叶正在考虑是否报警解决此事。

昨晚298路公交车车队张姓队长表示,暂时还没接到司机关于此事的反馈,但如果市民遇到类似的事情应该立即报警。

3

■警方支招

遇“公交猥亵”可找周围人作证,再报警

警方提醒,如果在公共场所遇到猥亵、故意裸露身体的情况,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要求对方停止猥亵行为:

1。怒视对方,并向人多的地方移动,不要将自己孤立起来。

2。如果确实遇到侵害,对方也没有停止可大声呵斥,引起附近乘客注意,让他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并寻求帮助。

3。如果对方做得太过分,可以请求公交车司机停车关门,找周围人作证,拨打110报警等民警来处理。

4。女性在公共场合不要穿着过于暴露的衣服,应特别注意打理好容易走光的服饰。

不过,警方也表示,一切还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出发,尽量避免自己受到伤害。也可以记清对方外表、衣着、身高等特点,并利用手机秘密录制嫌疑人体貌特征。

4 5 下一页

  警方针对被骚扰女性如何报警,做了提示:

1。如果在公交车或者地铁上遭遇猥亵,在没有引起对方注意的情况下,最好记住对方的特征、事件发生的时间及乘坐的车次等详细信息,下车之后第一时间到附近的派出所报警。

2。电话报警。可以在车上直接拨打电话报警,但也要描述事件经过,将对方的信息介绍清楚,但要注意不要与对方发生冲突,以免受到其他伤害。

3。短信报警。将事情的经过,对方的体貌特征和所乘坐的车次及途经站点等相关信息编辑短信之后给“12110”发送短信进行短信报警。

5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王丽娜)昨日,一名网友发微博称,沈阳女孩小叶(化名)乘公交时遇到男子摆弄下体。

“我想通过亲身经历提醒女孩子们,夏天热穿得少,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小叶说,当时自己那种无助、纠结,到现在还经常在脑海中出现。

警方支招,遇到类似行为一定要大声呵斥,禁止对方的进一步行为,可以取证后拨打110报警。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