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喜力啤酒在华最大工厂投产 嘉兴人很快就能喝到嘉善酿的啤酒

喜力啤酒在华最大工厂投产 嘉兴人很快就能喝到嘉善酿的啤酒

发布时间: 2016-05-21 14:37:5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对于喜力啤酒,喜欢看球的嘉兴人一定很熟悉,凭借对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多年的赞助,这个包装为红星绿带的荷兰啤酒品牌早已在球迷群体中深入人心。欧冠比赛日的凌晨两三点,打开电视机,开一瓶喜力,就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对于喜力啤酒,喜欢看球的嘉兴人一定很熟悉,凭借对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多年的赞助,这个包装为红星绿带的荷兰啤酒品牌早已在球迷群体中深入人心。欧冠比赛日的凌晨两三点,打开电视机,开一瓶喜力,就有一种和大洋彼岸的球星一起挥洒汗水的感受,那也是多少球迷逝去的青春。

前天,喜力酿酒(浙江)有限公司在位于嘉善的酿造工厂举行了开业庆典,喜力浙江酿酒厂正式投产。也就是说,以后嘉兴乃至华东地区消费者喝到的喜力啤酒,极有可能是嘉善酿造的。

据了解,喜力浙江酿酒厂项目2014年落户嘉善,是嘉善县第一个“零审批”的外资项目,也是当年嘉兴市引进的首个世界500强项目。喜力浙江酿酒厂的投产,是喜力继成功建造广州酿酒厂、海南酿酒厂之后,在华建造的第三座酿酒厂,同时也是最大的一座酿酒厂。

嘉善首个“零审批”项目投产

昨天,省内外各大媒体都在关注喜力浙江酿酒厂正式建成并大量投产的新闻。据悉,1863年创办于荷兰的喜力啤酒凭借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从小作坊变成世界500强。如今,喜力在嘉善建成其在华最大的酿酒厂,对相关行业有深远意义。

同时,喜力浙江酿酒厂的投产,对于嘉善县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个项目是嘉善县首个“零审批”外资项目。何为“零审批”?据了解,“零审批”就是对民资和外资鼓励类、允许类的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按照政府设定的准入条件、建设标准和相关要求作出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承诺,自主依规设计、评审、报备,选择施工单位,竣工以后接受全面验收,不达标不投产,便捷高效,责任明确,变“先批后建”为“先建后验”的项目管理制度。

作为全省企业投资项目“零审批”改革的4个试点之一,嘉善县提出打造以“项目设立零审批、建设许可零障碍、指导服务零距离、竣工验收零时差、政府监管零容忍”为主要内容的“零审批”模式。

“零审批”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看看下面几个数据,你可以了解一二。喜力浙江酿造厂项目从签约到领取营业执照用了45天,从签约到奠基用了不到3个月时间,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1年多时间,这是当时嘉善在相关工作中的新纪录。

喜力中国总裁Jacco van der Linden先生在开业庆典上也表达了对嘉善县政府的谢意,他说:“如果没有当地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就不会有今天这个场面。”投资银行家、喜力监事会成员、喜力家族第四代继承人Charlene de Carvalho-Heineken女士和喜力监事会成员、知名投资银行家Michel de Carvalho先生也亲临现场。

还是熟悉的味道

“喜力两个字加在一起就是嘉善的嘉。”嘉善县委书记许晴向中外嘉宾说,这虽然是一个巧合,但也不得不说是一个缘分,从“零审批”到今年3月的首酿品鉴会,嘉善县政府都高度关注,一切也进展顺利,她为消费者能喝到嘉善生产的喜力啤酒而感到自豪。

据了解,喜力啤酒在嘉善生产后,将继续坚持高品质,从原料、采购到酿造、发酵,每一步都采用全球化的统一标准。在近乎苛刻的准则指导下,喜力浙江酿酒厂全部运用欧洲及国际专业领先技术,一次通过全球检验。浙江酿酒厂的投产是对喜力“一种味道,遍及全球”信仰的再次实践,也意味着喜力顺利开启华东布局。

Jacco van der Linden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保证全球品质如一,喜力分布在全球的每一家酿酒厂都会定期寄送啤酒样品,到荷兰总部进行检验。”这也是喜力官方对于品质的一个承诺,因此消费者不用担心嘉善生产的喜力啤酒和别的喜力有差异,嘉善生产的喜力,还是你熟悉的味道。

据悉,今年1月开始,喜力浙江酿酒厂酿造的第一批啤酒进入台州市场,今年3月又举行了首酿品鉴会,华东市场进一步打开。

同时,喜力浙江酿酒厂也是嘉善中荷产业园首家入驻的荷兰企业,该产业园一期规划面积约85公顷,由工业智造园区、创新设计研发区、荷兰风情区等板块组成,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荷兰企业入驻,带来更多全球的高新技术、高端人才。

标签: 啤酒 喜力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