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女子陷“局中局” 被3非洲人骗40多万

女子陷“局中局” 被3非洲人骗40多万

发布时间: 2016-05-26 15:31:22 来源: 作者:
一名外籍男子声称能帮助她儿子去美国,他相信了;这名男子声称在国外赚取大量美元,要她保管,她也相信了;见面的时候,这名男子拿出一箱美元,然后拿出一些美元魔术一般抹去上边的印章,她拿着这些美元,换回三千多

一名外籍男子声称能帮助她儿子去美国,他相信了;这名男子声称在国外赚取大量美元,要她保管,她也相信了;见面的时候,这名男子拿出一箱美元,然后拿出一些美元魔术一般抹去上边的印章,她拿着这些美元,换回三千多人民币,她对眼前这个人确信无疑。

然后她一次次汇钱给对方,买药水,处理美元上的印章,不到十天的时间汇款40余万元,可对方却突然失联了,此时她明白了,这是一场骗局。

昨日,抚顺警方公布了这起电信诈骗案,这起案件的特征除了受害人具有共同特征:都是45岁到55岁生活比较富裕的中年女子,再就是,实施诈骗的人都来自非洲。

目前,已经有两人被抚顺警方刑事拘留,还有几名涉案人员正在追捕中。

QQ上认识外国网友

声称能帮孩子办出国

李女士的遭遇要从去年说起,李女士今年不到50岁,孩子正在上大学,家里条件比较好,李女士一直想把孩子送到美国,希望给能孩子找个好点的大学,将来能有个好出路。

正在这个时候,李女士的QQ上一个外国人加她好友,李女士看过资料之后,发现对方是美国人,于是,欣然同意。

在聊天中,此人自称欧文(化名),他告诉李女士,自己从事海洋石油开发项目,他听说李女士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美国,他非常热心的提出,自己能帮助李女士办这件事情,而且还可以帮助孩子找到一个好学校。

两个人熟悉后,每天在网上聊天,然而,她却始终没有意识到,危险正在一步步靠近。

  保管巨额美元

就能挣取保管费

在两人非常熟悉后的一天,欧文突然说希望李女士能够帮助他们保管一笔数额非常巨大的美元,“他说他家里没有亲属,放在别的地方自己又不放心,李女士是他最信任的人。”办案警官介绍,除了感情攻势之外,他还许以重金报酬,他承诺李女士,等到自己去拿回这笔钱的时候,会付给李女士10%的保管费。

这笔钱的数额更加惊人,是220万美元,对于李女士来说,自己只要保管这笔钱,22万就到手了,而且还是美元。

之后,欧文又说,只要李女士同意就尽快安排自己的代理人和李女士联系。

不仅仅是相识很长时间的外国小兄弟,而且能帮儿子办出国,还能赚到一大笔美元,在当时的李女士看来,这根本不可能是一场骗局,李女士说:“合计人家有一大笔钱在咱们手上呢,他咋还能骗得了我呢?”

李女士很爽快地答应下来,不久之后,一名叫威廉姆斯(化名)的人联系了李女士,他自称是欧文在中国的代理人。

  骗局:钱上有银行印章

需要特殊药水消除

随后,李女士如约赶到北京一家大酒店附近的小饭店,威廉姆斯也随后赶到,随身携带一个大行李箱,自称从机场刚下飞机,与威廉姆斯一同的还有一个翻译格林(化名)。

威廉姆斯自称是欧文在中国的全权代理人,而格林是双方的翻译。

威廉姆斯打开自己的行李箱,然后从里面拿出了一个皮箱,在半遮半掩中,李女士发现,里面竟然是满满一箱子美元。

威廉姆斯从皮箱中随手抽出了5张美元,上面带着看不懂的印章,然后,威廉姆斯拿出一瓶药水,涂在美元上,印章就消失了。

随后,格林“翻译”给她说:“这笔钱来自一个正在发生战争的国家,是炸开银行金库,拿出来的,钱上都会有这种银行加盖的特殊印章,只有这种特殊的药水,才能去掉这个印章,钱才能花出去。”

格林还让李女士到附近银行兑换这些美元,李女士果然在附近银行兑换了三千多人民币。

此时,李女士提出要把这些钱带回到抚顺保管,可是,却被威廉姆斯和格林拒绝了,原因是,美元上还有印章,需要经过药水处理之后,才能使用。

李女士对这三名外籍人士已经深信不疑,而后离开北京。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