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宁夏新闻 客人都到了婚庆公司“放鸽子”

客人都到了婚庆公司“放鸽子”

发布时间: 2016-06-01 19:00:49 来源: 作者:
马先生婚礼现场,婚庆公司所布置的会场。受访者供图婚庆现场,双方亲友道贺,共同见证新人喜结连理,这本是神

客人都到了婚庆公司“放鸽子”

马先生婚礼现场,婚庆公司所布置的会场。受访者供图

婚庆现场,双方亲友道贺,共同见证新人喜结连理,这本是神圣而又美好的时刻,可是结婚当天,市民马先生却被婚庆公司“放了鸽子”。婚礼结束后,新娘便感冒发烧住进了医院,新婚典礼上的遭遇成了这对新人最不愿提起的伤痛。

  A

婚庆公司称新郎只需准备好西服

马先生和妻子的吉日定在5月28日。此前参加朋友婚礼时,新娘觉得婚礼主持不错,便想到自己的婚礼也请和朋友同一家的婚庆公司。“后来才知道那个主持和婚庆公司没有关系。”马先生说,就是因为婚庆主持的关系,他们才联系找到61秒婚庆公司。

4月24日,马先生和妻子找到61秒婚庆公司,商谈布置婚礼现场的事情。婚庆公司从现场舞台设计、花车装扮、婚庆礼服等细节都做了逐一计划。马先生觉得项目全面,且价格公道,就接受了3500元的报价。“新郎只要准备好西服就行了。”马先生说,策划师还给他设计了一张效果图,按照效果图的设计,星空幕布、紫色T台、3D城堡背景……马先生和妻子对婚礼充满了期待。

4月27日,婚庆公司催马先生前去签合同。按照合同规定,马先生向婚庆公司先行支付了2000元。合同中规定尾款“(婚礼前)彩排当天付清。”

马先生说,按照此前婚庆公司承诺,婚礼前15天,他们需要为马先生制作婚礼现场播放的视频等东西。“可我一直没有等到电话,只好主动联系,最后还是我把视频中所需要的素材给发过去的。”随后的一段时间,马先生希望能够看下视频制作的效果,可婚庆公司答复一切妥当不用担心。

  B

两对新人临时找人“救场”

5月27日,也就是婚礼前一天,按照约定,61秒婚庆公司要到酒店布置婚礼现场并进行彩排。可从晚上9点一直等到12点,着急万分的马先生和新娘没有等来婚庆公司。“更令人气愤的是,婚庆公司负责人保女士的电话要么不接,要么就说快来了再等等。”马先生说。

5月28日,马先生前去接亲,酒店里有家人在等待,婚庆公司终于来人了,可家人询问后才知道,来人都是些兼职的大学生,只是带了一些简单的道具。“合同中规定的追光灯、3D城堡背景、罗马台柱等其他道具全都没有带。”马先生说,几个学生布置会场时,甚至用到了黑色绸缎。而保女士的电话还一直拨打不通。

情急之下,马先生的家人朋友开始紧急救场,他们买来鲜花、小饰品等物品开始布置现场。“特别狼狈,同事领导全在。”回忆结婚时的场景,马先生非常气愤。

婚礼后,马先生联系过保女士,可始终没有得到满意答复,通过与店员了解,马先生得知保女士当天一共承揽了8场婚礼现场,其中还有一家的婚礼也出现了类似情况。记者采访得知,那家和61秒公司签订的是5000元的协议。“合同中大小规定了20项内容,保女士的婚庆公司大约只完成了其中8项。”新郎的妈妈告诉记者,婚礼当天,他们只好另外聘请了一家婚庆公司“救场”。

C

“他们都还是流畅的进行了”

5月31日,记者联系了61秒婚庆公司的一名店员,目前他已经辞去工作,据他介绍,5月28日公司一下子有8场婚庆,确实出现了像马先生那样服务不到位的情况。

谈到马先生婚礼现场出现的状况,保女士说,5月27日布场时,因为几百元的装卸费用,司机和她产生纠纷,一直从晚上9点持续到晚上12点,等到次日凌晨2点赶到马先生设宴的酒店时,已经无法入场。而对于制作视频的说法,保女士说,婚礼当天自己的工作人员全部被马先生的家人困在酒店,无法脱身回到公司将所有东西带到酒店。此外,保女士说自己的电话始终保持畅通,“我承认对马先生的婚礼安排有所欠缺,但他们扣押了我的灯,也不积极解决事情。”

此外,对于另外一家出现的状况,保女士说是由于主家开始拒交酒店入场费,才拖延了时间。“虽然现场布置存在一些顾客不满意的地方,但两家的婚礼都还是流畅的进行了。”保女士说。

目前,两家当事人都已经向辖区质监部门投诉。

记者就此采访了天盛律师事务所的律师沈莉。沈莉表示,从法律的角度来讲,这属于合同违约,当事人可以通过起诉获取相应的违约赔偿。

记者石永磊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