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发布时间: 2016-06-03 10:31:14 来源: 作者: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丈母娘前后分四次,存了四张定期存款单在女婿的名下,共计22.98万元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丈母娘:为了申请廉租房

既然是毕生积蓄,为什么轻易地存给了女婿?丈母娘说,这一切都事出有因。

丈母娘夫妻俩都是上海人,但一直在外地工作直到退休。这22.98万,可以说是她和老爱人的毕生积蓄。两人退休回沪,工资只有两千多,在上海又没有房 产,堂堂上海人,如今只能租住一间一室一厅的老住宅,常年寄人篱下,还时时提防着房东涨房租。每个月四千多的退休工资,交完三千房租,剩下的钱吃饭都紧巴 巴的。

这种条件下,老夫妻俩决定申请廉租房补贴。申请要求中明确注明了,申请人的人均资产不能超过8万,于是为了通过个人财产的审核,丈母娘决定把所有的积蓄都存到女婿的名下。

为什么不存给女儿呢?“先是存给女儿的,后来人家说这是转移财产,我就拿回来了”,丈母娘说。

那存给女婿的时候,双方写过书面协议吗?“我闪过这个念头的,但当时女儿女婿刚结婚,我叫他写这个,关系肯定要崩掉的呀……”

就这样,22.98万不明不白地存进了女婿的户头。

上一页 1 2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女婿:分摊婚礼费用+嫁妆

面对记者,女婿说,自己从来没听说过这笔钱是为了申请廉租房。

那这是什么钱?“婚前双方说好分摊结婚费用的呀,酒席、装修,一共花了近30万了,再加上嫁妆,就一起存给我了”。

采访中,女婿还透露了一个惊天的小秘密:婚后妻子不让他碰,夫妻俩几乎没有同房过。

这一点丈母娘也知道,一说起这件事,老人就泣不成声。在她看来,这一切都是女婿的不对,因为女婿打呼噜。她替自己的女儿感到委屈,“年纪轻轻地,总不可能一辈子分房睡吧?这样夫妻感情怎么维系?婚姻还要不要啦?”

3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女婿:结婚仅四月 妻子就出轨

庭审中,女婿还爆出了一个惊天大秘密,他说,他和妻子2013年年底结婚,到第二年四月,便发现妻子跟别人开房。

妻子出轨开房记录他调出的开房记录就有40多次,全都是跟同一个男人。

为此,他向妻子提出离婚,这一下,丈母娘着急了。女婿揣测,丈母娘是想赶在离婚分割财产前,向他要回这22.98万元,“怕她女儿净身出户嘛,想为她女儿争取最大利益”。

4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女儿:丈夫出轨在先

就在丈母娘和女婿争执不下的时候,法院要求女儿作为知情人出庭说明情况。

女儿的说法基本跟母亲一模一样。但她还爆出了一个料:丈夫出轨在先。

她说,钱是父母为了申请廉租房补贴而转存的。结婚之前双方也并没有说好所有费用分摊。更重要的是,丈夫先在外面有了女朋友。

“外面的女人已经打电话打到我这里了,说是他女朋友,也不知道他结婚了。问他,他不承认,然后对我辱骂,殴打。不仅骗我,还骗我妈……”

5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丈母娘:女婿说谎成性

对这个女婿,丈母娘如今是百般不满。她回忆说,女婿从一开始就在欺骗他们,谎称自己有房有车,但事实上连一套房都没有,婚房还是他父母的名字。

更可恶的是,他主动提出工资卡交给老婆,卡是交了,但每次一发工资,女婿就立马把钱转走,自己女儿手里只有一张空卡而已。

至于他所说的装修,基本上就是刷刷墙而已,连浴霸都没换。而所有的家电,都是女方买的,这也好意思说装修花了七八万?房子都没买,也好意思要求女方分担婚礼费用的一半?

6 7 下一页

女婿:丈母娘家只要钱

女婿对丈母娘家的评价只有两个字:爱钱。

比如,婚礼当天,妻子临时要求8888元的“改口费”,还威胁说,不给钱就不结婚,无奈只能满足。

又比如婚后,妻子把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都搬回了娘家,包括钻戒、所有的黄金首饰、和所有的有效证件。这导致有一天家里遭了贼,结果小偷只翻到了一堆包装盒,值钱的啥都没有。

总之,这是一场内战,也是一场恶战。最后双方经过调解达成了一致:22.98万元存单钱款归丈母娘所有,丈母娘另外给女婿3万元,同时,在另一场离婚官司里,女儿同意归还结婚时收取的钻戒及黄金饰品。

7

丈夫闹离婚:妻子结婚仅4月出轨 在外开房40次

据看看新闻网,丈母娘前后分四次,存了四张定期存款单在女婿的名下,共计22.98万元。然而结婚才一年多,女儿女婿感情破裂,闹离婚了。

这下糟了。为了女婿名下的22.98万,两代人争执不下。

丈母娘说,这是我们老两口一辈子的积蓄,你得把钱还给我;女婿说,这是你自愿存给我的,既然是赠与,为什么要还?

双方僵持不下,就这样闹上了法庭。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