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襄阳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违规驾警车上班受处分

襄阳通报10起违反八项规定案例 违规驾警车上班受处分

发布时间: 2016-06-03 11:05:18 来源: 作者:
襄阳市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襄阳市通报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襄阳汉江网讯 据襄阳纪检监察网: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根子在党委,关键靠担当。当前仍有少数单位和党员干部没有适应新常态,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认识不够、执行不力,甚至顶风违纪。动员千遍,不如问责一次。现将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违规大办婚丧喜庆事宜

1、南漳县九集镇郑家畈村妇女委员徐华香违规操办60岁生日宴问题。2016年4月22日,徐华香在九集朝辉农家乐饭庄举办60岁寿宴,违规收受12名非亲属人员礼金。2016年4月24日,徐华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樊城区太平店镇芦湾村村委会委员陈文涛违规操办其孙子“生日宴”问题。2016年4月6日,陈文涛在家中为其孙子违规操办一周岁生日宴,邀请非亲属人员参加。2016年4月20日,陈文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老河口市黄集镇温岗村党支部副书记赵宗信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6年1月29日,赵宗信在温岗村家里待客庆祝乔迁新居,共接待来客25桌,超范围宴请。2016年3月6日赵宗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保康县城关镇土门村民兵连长、二组组长、叶家湾小区代理主任付继银违规操办乔迁宴问题。2015年11月27日,付继银不听劝阻于在家中操办“乔迁宴”,当天共宴请来客70余人,收受礼金1.6万元,在当地造成了不良影响。2016年3月1日,付继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5、枣阳市绿化管理所原副书记、副所长李维钊,副书记、副所长侯俊,党支部委员付红莲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4年3月至2015年2月,枣阳市绿化管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商定,以信访维稳值班费等名义,向部分职工发放各种津补贴共计41万余元。2016年3月14日,李维钊、侯俊、付红莲三人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宜城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玲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6月10日,经李晓玲安排,市规划局为机关在册人员发放加班工资、下乡补助、电话费共计41余万元。2016年3月24日,李晓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高新区团山镇团山社区原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云登峰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至2015年端午节、中秋节发放补助共计2万余元。2016年4月25日,云登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

8、襄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赵界富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以来,赵界富驾驶警车上班,在组织谈话后仍不收敛,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1月14日,赵界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9、南漳县东巩镇煤炭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心雄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1月24日至2月3日,秦心雄先后3次违规使用单位公车到南漳、襄阳办私事。2016年3月7日,秦心雄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0、宜城市政协正县级咨询员朱寿成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5年10月,朱寿成擅自将公车交与他人员使用,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2016年2月14日,朱寿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七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化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把从严治党体现在日常监督管理全过程。

端午佳节、中高考即将来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抓手推动挺纪在前,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四风”新动向,发信号打招呼,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强化通报曝光,努力营造崇廉尚俭氛围。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