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发布时间: 2016-06-04 09:31:49 来源: 作者:
近日,十堰一组“孕妈练高难度双人瑜伽”的照片让很多网友震惊,大呼“简直逆天”。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进入孕晚期,彭馨乐仍坚持练习瑜珈。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彭馨乐的孕妇照与众不同,高难度的双人瑜珈动作令人惊叹。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丈夫支持彭馨乐怀孕后练习瑜珈,并时常与她一起练习双人动作。

十堰美女怀孕8月还练高难度瑜珈 照片走红(组图)

挺着大肚子,彭馨乐教授瑜珈时仍一丝不苟。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见习记者 张雯 图/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张伟杰

手倒立、蝎子式、半头倒立式……这样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对于一般人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如果是由一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完成,你能相信吗?近日,一组孕妈做高难度双人瑜伽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前天,记者辗转联系上了这位正在待产的孕妈,听她分享了自己的瑜伽故事。

孕妈照片意外走红

网友大呼“简直逆天”

转身、扭腰、往前弯腰手撑地,这些看起来简单的动作,如果让一个已经怀孕8个月的孕妇来做,旁人肯定非常紧张,生怕她腹中的胎儿受到影响。

近日,十堰一组“孕妈练高难度双人瑜伽”的照片让很多网友震惊,大呼“简直逆天”。不少网友都表示,孕妇适当运动,一般都是以散步为主,竟然有人在怀孕8个月时,还敢做这么难的动作。“她真是太大胆了,希望她顺利生下宝宝,祝福她。”采访中,一位市民这样告诉记者。

还有网友说“太可爱了”,“难道这是顺产的节奏?”当记者将照片转给一位怀孕的朋友看时,对方非常惊讶。“我身体不是很好,怀孕初期还保胎了,现在尽管已经6个月了,可我唯一的锻炼方式就是散步,还不敢走快,真是羡慕这个孕妇,太牛了!”

除了震惊、羡慕,也有网友表示赞赏。一位名叫“A若轩书画——庞”的网友说:“这个瑜珈达人太厉害了。术业有专攻!”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名叫彭馨乐的孕妇,她即将进入待产期。“除了平时授课之外,我每天都会进行1个小时的自我练习。”彭馨乐说。

彭馨乐是东岳路梵思腾瑜伽馆的老板娘兼瑜伽教练,今年24岁。彭馨乐告诉记者,她和老公一起经营这家瑜伽馆,平时担任瑜伽教练,练习瑜伽已经有5年的时间。网上走红的那组照片拍摄于5月8日,是她的孕妈照,不知道被谁上传到网上。

“在得知怀孕之后,我和老公都非常高兴。作为一名瑜伽爱好者,我只是想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宝宝的到来,没想到引来大家的关注。”彭馨乐说,“网上那组照片是我和老公一起拍的,我们平时经常在一起练习双人瑜伽,他很支持我怀孕之后坚持练习瑜伽。”

孕妈是个瑜珈教练

提醒孕妇们“不可随意效仿”

彭馨乐说,一方面基于对瑜伽的热爱,另一方面也打算顺产,所以她怀孕之后坚持练习瑜伽。起初,家人和朋友都非常担心,害怕对胎儿会有影响,后来通过沟通,他们慢慢接受了。她觉得,以前自己每天都练习瑜伽,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很了解,只要在做瑜伽时注意动作幅度,控制好度,应该就没问题。

“孕期做瑜伽也是一种锻炼,只要自己注意,不做容易挤压到宝宝的动作,比如扭曲等动作,另外做瑜伽时别太使劲就行了。”彭馨乐说,她在产检时都会和产检医生沟通。医生认为每个人的身体状态不同,建议她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适当练习。

“产检结果显示宝宝各项体征都非常健康,最近一次检查显示宝宝体重已经有3斤半了。”彭馨乐高兴地说,现在进入孕晚期,准备停课待产,迎接宝宝的到来。但她表示,孕晚期依然会坚持练习瑜伽,但不会再练习高难度动作了,会多做一些修复性体式和有助于生产的体式。

彭馨乐特意提醒,普通孕妇不能随意模仿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如果孕妇对瑜伽非常感兴趣,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咨询产检医生的意见,并在专业瑜伽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练习。”

专家:

不提倡孕妇做高难度瑜伽动作

孕妇能否做高难度瑜伽动作?针对这个话题,记者采访了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肖冰。她说,不提倡孕妇做高难度瑜伽动作,但是可以练习孕妇瑜伽,有助于安神静心,增加肌肉的柔韧度。

肖冰说,每个孕妇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锻炼身体,这样对胎儿才有利。对普通孕妇来说,散步是最好的运动方式。穿上舒适的衣服鞋子,摆动双臂,适当快走,应注意环境、路面状况、时间等。另外,医院专门教授孕妇操,简单易学,回家后也可以自己练习。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