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泉州一男子两天三闹跳楼 因情人卷款跑了想不开

泉州一男子两天三闹跳楼 因情人卷款跑了想不开

发布时间: 2016-06-04 10:37:42 来源: 作者:
泉州一男子两天三闹跳楼 因情人卷款跑了想不开

台海网6月4日讯(海都记者 赖志昌 文/图)两次要跳楼,都被警方救下。

昨天凌晨5点多,丰泽区田庵花苑小区,小赖第三次报警要跳楼,在15层楼高的楼顶,他一坐就是5小时。

小赖是洛江罗溪人,今年31岁,已婚,一个10岁孩子的父亲。

泉州一男子两天三闹跳楼 因情人卷款跑了想不开

昨天早上9点多,小赖坐在15楼顶楼

昨天,他告诉海都记者,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与其婚外同居的女友跑了,他备受打击。希望警察能出面,帮他把女友找回来。

而小赖两天三连跳的举动,着实让田庵花苑小区的厝边无奈,不仅打扰了居民的正常生活,还占用了不少警力资源。最终,小赖也后悔了,说为感情的事跳楼,不值得。

泉州一男子两天三闹跳楼 因情人卷款跑了想不开

小赖的妹妹和民警站在楼顶上劝他

【诧异】

刚被救下两次 小伙再报警跳楼

昨日上午9点,海都记者再次赶到事发地,刺桐路附近田庵花苑小区入口,民警和急救120都赶来,小赖还是面朝外,双脚悬空坐在顶楼的围墙,十分危险,此时,小区楼下围观了不少过路的居民和群众,一些居民还拿起手机拍照。

海都记者随后赶到15楼,小赖正坐在楼顶围墙,他肩上挎一个黑色的包,右手抓在栏杆上,面朝外悬空,满脸通红,身旁放着一包烟和打火机。小赖的妹妹给他买了早餐放在身边,但小赖一口都不吃。

“劝他劝不听,问他什么也不说。”小赖的妹妹赖女士说,小赖这几天都没休息和吃饭,身体很虚弱,坐在上面已经好几个小时了,担心他出事。在场的民警介绍,凌晨5点,再次接到小赖报警说要跳楼自杀。

但无论身后的民警和亲人怎么劝,小赖不为所动,坐着一言不发。10点左右,小赖爸爸也赶过来,但见到父亲来,小赖情绪激动,立即呵斥他不要靠近。

上午10点20分左右,小赖说,要民警帮忙调监控找女友才下来,民警承诺会帮他找,小赖终于被说服,从楼顶走下来,随后在民警一行的护送下,前往出租车公司调监控。

【真相】

父亲:平时没沟通 不知儿有婚外情

昨日中午11点多,丰泽派出所内,小赖的父亲带着75岁的老奶奶从洛江赶来,面对小赖的冲动,两位老人很无奈,希望民警帮忙劝一劝。

赖阿伯说,小赖是他唯一的儿子,家里还有两个女儿。前晚,自己接到女儿通知,才知道儿子要跳楼的事。

“我们有矛盾,很少交流。”赖阿伯说,儿子性格比较倔强固执,做事也容易冲动,平时父子俩少有交流,有隔阂。赖阿伯说,小赖平时在洛江一家公司做仓管员,已经结婚了,还有一个10岁的孩子。

“他是中邪了。”赖爸爸说,前几天才知道,小赖在外面有情人,夫妻结婚10年,以前感情好好的,但最近两年感情变淡了,小赖也很少回家。“老婆说要跟他离婚。”对于儿子的举动,赖阿伯摇了摇头很无奈。

小赖:情人卷款跑了 想不开才要跳楼

昨日下午1点多,小赖在民警的协助下,赶到出租车公司调取监控,让小赖失望的是,出租车根本没有任何关于女友小潘的信息。

“我一定要找到她。”小赖说,和他同居的女友叫小潘(化名),今年26岁,是重庆人。1年前,通过微信认识,小潘没有正式工作。

小赖自称,5月26日中午,他回租房发现,家里空荡荡的,小潘不见踪影,盒子里放的现金和一些贵重金链条都不见了。“感觉她背叛了我。”小赖备受打击,坐在沙发上抽一整天的烟,吃不下睡不着。

“都好好的,没吵架,不懂她为什么走。”事后,小赖调取小区的监控发现,当天中午小潘叫了一名三轮车夫和一名陌生男子,把房间的行礼都搬走了,小潘打的走的。

“感觉生活没意义了,活不下去了。”小赖说,人财两空打击很大,所以有了轻生念头。前天,民警调查,但没进展,他又有了轻生的念头。

最终,小赖告诉记者,闹成这样,他感到不值得。

【影响】

频繁闹跳楼 涉嫌扰乱公共秩序

小赖租住在田庵花苑小区1号楼,几个月前刚搬过来,这几天,小赖闹跳楼的事,打破小区以往的宁静,厝边着实无奈。

“搞得我们都不得安宁。”周围居民黄阿伯抱怨,这几天,小赖报警跳楼,有时是凌晨,有时是傍晚,小区居民没法入睡,生活秩序也受影响。

其实除了小区周边这些住户,被折腾的还有120急救队员、消防以及丰泽派出所的值班民警。在场的消防队员介绍,每回小赖要报警跳楼,他们都得跟着出动,经常被折腾,民警也被折腾够呛。

福建尚民律师事务所吴家洪律师表示,小赖在小区多次报警要跳楼,这种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小区周围居民正常生活,也占用社会公众资源,不仅危害公众利益,还涉嫌扰乱社会秩序,根据治安管理条例,情节严重的,相关部门应给予治安处罚,对其作拘留和罚款的处罚。

吴律师建议,小赖遇事不要冲动,应该走法律途径。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