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吉林新闻 女子整形后胸部一高一低 维权反遭医院指控打砸

女子整形后胸部一高一低 维权反遭医院指控打砸

发布时间: 2016-06-09 13:08:39 来源: 作者:
女子整形后胸部一高一低 维权反遭医院指控打砸,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选择整形手术改变自己,今年2月,小美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不少人选择整形手术改变自己,今年2月,小美(化名)在南京韩辰整形医院接受胸部整形手术。不料,手术结束后,她发现胸部不对称。同样的状况也出现在小琪(化名)身上。在协商无果后,两人去讨说法维权,争执过程中,院方自导自演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被打砸”。据现代快报记者了解,韩辰整形医院也在南京“莆田系”医院的名单之中。

花费3.8万美胸,几个月后发现不对称

今年年初,小美在网上咨询后,专程从老家来到南京。小美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两年前哺乳后胸部变小,自觉不美观。今年2月1日,她来到位于洪武路上的韩辰整形医院接受手术。

在接受手术前,负责面诊的医师表示,她的身材还可以,基础不错。在工作人员推荐下,她选择一种“蜜桃美胸”的整形方案,花费3.8万元。小美了解到,这种技术算是该医院的招牌。在整形手术结束后,她离开南京,返回老家。过了一个半月,她又在该医院花费3.8万元,接受了脸部整形修复手术。可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5月底,她发现自己的胸部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她自己对照镜子发现,看上去左胸正常,右胸明显偏上,两胸高低明显,相差约有半个手指长度。

术后不对称的不止她一个人。6月7日,记者在韩辰整形医院遇到有相似状况的小琪。她在今年2月底同样接受了“蜜桃美胸”整形方案,花费达到5.5万元,但术后的状况更加糟糕。在小琪出示的手术前后照片上可以看出,植入的假体和乳腺并不“合”,看上去像是有双层。小琪自述,凹陷处还伴有疼痛。

  结伴提醒咨询者时与院方发生冲突

6月1日,小美再次来南京找到这家医院,可负责接待她的医师却表示,出现不对称的状况是她在家做重活导致的。小美很恼火。自己和家人很谨慎,家里人都知道她动手术的事,“洗个碗、拖个地都不会让我碰一下”。

小美和小琪在医院病房内暂住了一周,一直与医院相关负责人就赔偿问题协商。据称,此前双方曾谈到在医院里进行修复,然后再送一些其他整形礼包,但并未落实。而当时的医生刘某,是小美和小琪的主刀医生,院方确认其已经离职。

6月7日中午,小美、小琪又到医院,但没找到人。下午2点左右,她们穿着病号服站在一楼大厅,想要现身说法,告诫来院咨询的爱美女性。小琪正准备向一名来咨询的女士诉说经历,医院工作人员上来阻止,不允许小琪呆在大厅,把她往电梯里拖。站在一旁的小美丈夫想上前拉架,被多人控制起来。院方工作人员将两人带到6楼办公室。小琪说,她被拖到6楼办公室,双方发生推搡,她的手臂上都是红印子。

院方上演“被打砸”,还说不可能摔自己的

院方不仅不愿意回应两人的赔偿诉求,还自导自演了一幕“被打砸”。据当时在场的小美丈夫回忆,他俩被院方工作人员带到6楼办公室后,小美随后赶到现场,着急询问两人有没有伤到,并对院方行为表示不满,气急之下扔了桌上的一个纸杯。

从小琪拍摄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当时屋内的两名医院中高层人员瞬间恼火,抄起书桌上的玻璃杯、茶具等往地下扔,玻璃碎片散落在地。小琪看到后,立刻说“是你们摔东西还赖我们”。院方人员说:“我们怎么可能摔自己的。”当小美再次强调,自己只是摔了一个纸杯子时,对方一位工作人员辩称“不好意思,我看到你们全摔的”。

当时,小琪由于情绪激动,身体开始出现不适的症状,并有轻微的抽搐。她提出要到医院接受治疗,随后急救车赶到。现代快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小琪正被搀扶着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静养片刻后返回韩辰整形医院。

现代快报记者就此采访院方,一直没有回应。目前,小美和小琪将通过其他手段维权。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