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AKB48片山阳加抵台湾 想挑战非人类角色

AKB48片山阳加抵台湾 想挑战非人类角色

发布时间: 2014-07-19 15:45:07 来源: 作者:

AKB48片山阳加抵台湾 想挑战非人类角色,AKB48片山阳加抵台湾 想挑战非人类角色

AKB48成员片山阳加搭乘18日早晨10:00的班机抵达台湾,让到机场接机的粉丝们开心大喊她的昵称“哈酱”,而片山也以招牌笑容回应粉丝们的热情。 

片山阳加一到台湾便马不停蹄地于下午出席《又水小影展》的记者会担任影展的引言人,片山身穿一袭花裙小洋装出现,现场镁光灯闪个不停,台湾主办 单位为迎接她,还特地送上台北故宫镇馆之宝翠玉白菜的山寨品让她过过干瘾。现场媒体问片山阳加此行来台有无想吃的食物、想去逛逛的地方,第三次来台的片山 感受到酷暑热力,直喊著想吃雪花冰,而她也表示想到动画《神隐少女》的取景地九份去走走看看。

记者会现场也有粉丝到场,不管片山阳加做什么动作,在台下的粉丝频以日文喊她的昵称:“哈酱(片山阳加)~~好可爱!”

九月即将从AKB毕业的片山阳加,对音乐、戏剧相当有兴趣,目前正转型努力朝音乐剧发展,还大方的表示如果台湾制作单位有邀约,她不排斥来台演出,她明天下午1点半将出席在天母新光三越举办的哆啦A梦见面会活动,傍晚将搭乘6点15分班机离台。
  • 关键词浏览:
  • AKB48
  • 片山阳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