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主页 > 娱乐图库《古剑奇谭》襄铃藤妖洞遇险 郑爽灵气足

《古剑奇谭》襄铃藤妖洞遇险 郑爽灵气足

发布时间: 2014-08-14 11:36:59 来源: 作者:

《古剑奇谭》襄铃藤妖洞遇险 郑爽灵气足,《古剑奇谭》藤妖洞襄铃遇险被蛊惑

《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郑爽饰演襄铃一角,凭借古灵精怪的个性赢得关注,同时小狐妖襄铃和方兰生(马天宇饰演)这对欢喜冤家,也赢得不少CP粉。与之前两人较多“逗比”戏份相比,昨晚的剧情却是牵动人心,令大家 “心疼”不已。 

在电视剧《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襄铃,是一个古灵精怪、心地善良的狐妖。剧中她和马天宇有不少感情戏,两人冤家路窄、时常斗嘴,俏皮风格让观 众直呼“萌萌哒”,很般配,为电视剧增加不少看点。与之前所播出的这对CP颇多的欢乐戏份相比,昨晚晚播出的剧情中,两人则深陷困境。襄铃为寻找方兰生, 在藤妖洞遇险,身体受创,并且被变回原形。方兰生心痛,一心守护在她身旁。虽然生死一线之间,不过两人的独处却让不少CP粉欣喜。

  • 关键词浏览:
  • 郑爽
  • 古剑奇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