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四川新闻 成都菁蓉汇女性创业专场 6项目揽金2-265亿

成都菁蓉汇女性创业专场 6项目揽金2-265亿

发布时间: 2016-07-17 13:07:55 来源: 作者:
昨日,成都,6位女性创业者路演。易田农村电商的滕德素(右二)获1亿多元投资意向 昨日,又一场创业盛宴开启,“创业天府·菁蓉汇·巾帼云创”活动,在金牛区工投国宾总部基地举行。易田农村电商、阳光体育、网众验房、

成都菁蓉汇女性创业专场 6项目揽金2.265亿


昨日,成都,6位女性创业者路演。易田农村电商的滕德素(右二)获1亿多元投资意向

昨日,又一场创业盛宴开启,“创业天府·菁蓉汇·巾帼云创”活动,在金牛区工投国宾总部基地举行。易田农村电商、阳光体育、网众验房、唯恩珠宝、英国邦利、传家服,昨日路演的6个项目涉及农村电子商务、体育、互联网验房、珠宝、旗袍等,创业者清一色是女性。她们在现场拿到2.265亿元意向投资。其中,仅滕德素创立的易田农村电商一个项目,就一举斩获1.17亿元意向投资。

创业者

她把电商带进农村

获得意向投资1.17亿元

48岁的滕德素昨日带来的项目是易田农村电商,这是个双向平台。

一方面,在区县设运营中心,在乡镇设服务中心,村一级设服务站,破除电商下乡“最后一公里”瓶颈。村民可以通过APP、电脑或网点的触控终端机购买家电、汽车、农机、服装、日用品等上万种商品。一方面,滕德素在全国2800多个区县建立农特馆,即线下网点,不少农民尝试触网,将农产品挂网销售。

48岁的滕德素在台上动情介绍,自己22岁才从乡村走出,“我看到农村的乡亲们触碰不到城市的优质资源,更感慨于父母常年种的田收的粮,销不出去。”有情怀,更有野心。滕德素激情放言,要在2018年挂牌上市。

提问环节,现场的投资人竟抢起了话筒。磐丰资本的负责人认为,农村电商大有可为,“我希望能够把这几年在这个领域的思考和积淀与你做一些交互,帮助你把这个事情做成功。”中投国盈的负责人也大赞“易田的模式和前景真的非常好”,希望在物流方面给易田提供一些帮助。

最终,滕德素一举拿下1.17亿元的全场最高意向投资。

开拓者

《第四次创业浪潮》作者蔺雷:

成都是无限肥沃的创业土壤

昨天,几位大牌嘉宾进行了创业话题的分享。《第四次创业浪潮》的作者、中国服务创新创业领域开拓者蔺雷博士认为,当下是第四次创业浪潮,中国的创业者去年超过了2500万,创业者构成了新的阶层。与前面最不同的地方,是更加人性化,“整个社会都在帮助创业者”。蔺雷来过成都多次,他感慨于这里涌现出这样多的优质创业团队,更感慨这里的创业环境和政策,“简直是无限肥沃的创业土壤。”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摄影记者 张建

项目点击

❶ 易田农村电商 获意向投资11700万元

专业从事农村电子商务建设与运营。易田农村电子商务平台集PC端、移动端和农村网购终端为一体,打通“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双向流通渠道。

❷ 阳光体育 获意向投资1050万

体育企业生态集群。涵盖有体育培训、赛事文化与传播、体育企业的人才培养及项目开发与产品研发、体育科技、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六大板块。

❸ 网众验房 获意向投资2800万

第三方验房平台,致力于打造完整家居生态产业链。

❹ 唯恩珠宝 获意向投资2500万

该公司采用全球化采购、以设计领纲,同时衍生出珠宝线上销售、设计师孵化、珠宝教育培训、社群活动助力、珠宝手工体验为一体的珠宝美生活综合体系。

❺ 英国邦利 获意向投资2500万

英国华人网站,是英国华人、国内用户了解英国生活、旅游、品牌的很好渠道,也是英国电商、百货及英国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主要推广平台。

❻ 传家服 获意向投资2100万

从旗袍到非旗袍的美学生活平台,为传统服饰爱好者搭建一个中国传统文化社交平台,致力于文化服饰产业的垂直孵化、帮扶就业。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