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琼海网络写手连掴六旬母亲耳光致其身亡被捕

琼海网络写手连掴六旬母亲耳光致其身亡被捕

发布时间: 2014-12-03 14:17:24 来源: 作者:
他,曾是农村人的骄傲——从小喜欢读书,从村里的小学考上当时琼海最好的中学——嘉积中学读初中,后又以优异成绩考上海南中学读高中,随即考入海南大学,成为一名大学才子!他还曾写出30万字的武侠小说《江湖战略》在网上连载发表。

琼海网络写手连掴六旬母亲耳光致其身亡被捕

他,曾是农村人的骄傲——从小喜欢读书,从村里的小学考上当时琼海最好的中学——嘉积中学读初中,后又以优异成绩考上海南中学读高中,随即考入海南大学,成为一名大学才子!他还曾写出30万字的武侠小说《江湖战略》在网上连载发表。

一说起他,方圆百里的乡亲都竖起大拇指:这娃有文化,是个作家。家长都以他为榜样教育孩子。转眼间,大学毕业了,看似前途一片光芒,幸福的生活触手可及。但是,他工作屡遭挫折,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生活不尽如人意。如今38岁仍旧未婚,只好回到乡下。回家后,他多次借酒消愁,家人劝告不听,甚至大声吵闹,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教导员、所长也多次教育开导。

今年有一天,他喝醉酒后又和家人大吵起来,冲动之下,失手殴打六旬老母亲几巴掌,导致其母颅脑损伤并发肺部感染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这位曾经的大学才子王某林,已被提请逮捕并被羁押在琼海市看守所,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以及良心的问责!

事业不顺 经常酗酒和家人吵闹

王某林,出生于1976年,琼海市龙江镇深造村委会人。他的家境在村里还算不错,家里不仅有农作物收入,父母还在村里经营小卖部,收入还算可观。王某林还有一位弟弟王某利,虽然书没有哥哥王某林读得多,但已经先于哥哥结婚成家,经营着自己的小生意,而且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看起来,这个大家庭还算幸福美满,除了王某林没有成家立业外。

可能因为一直以来工作不顺心,生活不如意,王某林总觉得家人朋友不能理解他,王某林经常一个人喝闷酒,借酒劲抒发心中的愤懑。为此,辖区琼海市龙江派出所民警费了不少心。

“我们所里的民警包括协警,哪一个没跟他打过交道啊。”龙江派出所教导员黄晓辉告诉记者,“王某林几乎每次喝酒都会和家人吵闹,因为他书读得多,道理也是一大堆,家人说的话他又不听,每次家人少不了给我们所里打电话求助。”黄晓辉回忆,他到龙江派出所一年多,起码跟王某林打交道不下七八回,“每回都是因为喝酒引起。”

今年8月15日晚,王某林又独自一人在自家老房子里喝酒。据办案民警介绍,刚开始时,王某林先去自家小卖部里拿了6瓶力加啤酒,到了晚上11时许,啤酒已被他喝光。

王某林仍觉得不过瘾,准备继续去小卖部拿酒。看着王某林喝了很多酒,父母和弟弟王某利多次劝他不要再喝了。已有醉意的王某林不听劝,反而大骂弟弟王某利多管闲事,不懂尊重兄长。王某利平时比较“惧怕”哥哥,但当晚被王某林激怒,随手拿起空啤酒瓶打到王某林额头,之后跑出小卖部,到村外躲起来,直到后来民警赶到才回家。

父母劝诫 扇掉老父假牙打倒老母亲

王某林被弟弟打了之后,并没有去追赶王某利,反而捂着头埋怨指责父母平时没有管教好王某利,任他为所欲为,还威胁说要放火烧掉房子。面对喝醉酒的儿子,父母赶紧好言相劝,让王某林赶紧早点睡觉不要再吵闹,让他以后少喝点酒。

当晚11时50分许,王某林被打中额头后,心里很生气,这会听到父母训斥,王某林走到父亲王某源面前,朝王某源的脸上打了几巴掌,一边打一边朝王某源大声说道:“叫你不要说我了!”年迈的父亲哪经得起王某林的殴打,嘴里的假牙也被打掉。65岁的母亲陈某某见状,赶紧上前劝叫王某林停手不要打了。王某林听后,又走到母亲陈某某面前,朝陈某某的脸部打了几巴掌。王某林嘴里骂骂咧咧地走回了自家老房子。本来就患有血液病身体虚弱的陈某某,挨了儿子的几巴掌后,立即昏迷倒在地上。

8月16日,弟弟王某利将母亲陈某某送到琼海市人民医院治疗,并向警方报案。过了不到一个月,9月8日,陈某某因救治无效死亡。经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鉴定,陈某某系颅脑损伤并发肺部感染而死亡。

母亲身亡 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提请逮捕

8月16日,接到报案后,琼海警方立即展开侦查,8月29日,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林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林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琼海警方介绍,经海南省安宁医院精神疾病司法鉴定中心鉴定:1.王某林在本次作案时患有单纯醉酒(普通醉酒状态)。2.王某林本次作案系受单纯醉酒(普通醉酒状态)影响所致。

目前,王某林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提请逮捕,现羁押在琼海市看守所,有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