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高三学生无证驾驶撞死过路女子 肇事者刚满18岁

高三学生无证驾驶撞死过路女子 肇事者刚满18岁

发布时间: 2014-12-16 11:50:24 来源: 作者:
“长发、短裙、黑色裤袜,一双白色的匡威鞋、灰色上衣,年龄在25到30岁的女子凌晨街头被撞身亡,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身份信息难以确定。”这是发生在13日凌晨3时45分的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是一名刚满18岁的高三学生,无驾驶证。

高三学生无证驾驶撞死过路女子 肇事者刚满18岁
车祸现场(翻拍)


“长发、短裙、黑色裤袜,一双白色的匡威鞋、灰色上衣,年龄在25到30岁的女子凌晨街头被撞身亡,身上没有任何证件,身份信息难以确定。”这是发生在13日凌晨3时45分的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是一名刚满18岁的高三学生,无驾驶证。昨日上午,记者了解到,海口凯程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承认肇事车辆系该公司所有。但截至昨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未向记者提供肇事车辆的详细租赁信息。

凌晨回家途中发生车祸,女子被卡车下

13日凌晨3时45分许,海口市国兴大道瓦灶村路段,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丰田锐志轿车在行车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一名年轻女子身亡。记者了解到,肇事车辆车牌号为琼A×PE06。经警方勘查发现,事发时肇事车辆有制动痕迹,但车头未改变方向。

记者获悉,事发时肇事司机陈某(无驾驶证,事发时未饮酒)准备驾车回位于蓝天路的家中。陈某称,当时他未看到死者,由于死者卡入前车轮与前保险杠之间,车辆被卡不能向前行驶,随后他倒车过程中才发现了死者。由于当天气温较低,他还拿衣服给死者盖上。陈某称,当时他不知道会撞死人,之后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记者了解到,120赶到现场后,被撞女子已经无生命迹象。

对于肇事司机所说的经过,一目击者称,当天凌晨事故发生后她看到了倒车,也看到了肇事司机拿衣服给地上的人盖上。事发后,警方经大量走访,一时难以确认死者身份,为此希望通过本报能寻找到死者亲属,若市民有相关线索可以与吴警官联系(电话:13307578111)。

肇事者无证驾驶,几天前刚过18岁生日

昨日上午,记者经核实得知,肇事司机刚满18岁(12月10日是其18岁生日),目前是一名在校高三学生。对于事发当晚所驾驶的车辆,陈某称是其借来的。但随后记者调查发现,该车辆系租赁公司所有。据了解,按照租赁公司行规,租赁车辆时必须要有驾照以及身份信息登记,缴纳押金后方可将车开走。

记者获悉,肇事车辆属海口凯程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根据该公司网站上显示的地址,记者查找数小时仍未找到。随后,记者查询到该公司法人代表并拨打其电话,但该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记者试图通过网站上所留的电话进行核实,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司目前已无车可租,后挂断电话。

随后,记者联系到海口凯程实业有限公司陈姓经理,他称车牌号为琼A×PE06的车确实为该公司所有,他已经知道该车发生交通事故,但租赁者是谁他目前尚未查出。

租赁公司:车是我们的,租车手续齐全

昨日,记者走访得知,目前海口部分汽车租赁公司有大量车辆来自于车主的闲置车辆,挂靠在租赁公司。警方查找车辆信息时,查找到了肇事车辆的真正车主。该车主称,他将车放在海口凯程实业有限公司进行租赁。

记者了解到,租赁公司在租车过程中,租赁车辆人员需要提供驾驶证、身份证以及押金。但为何肇事司机无驾驶证却能拿到车?租赁过车辆的吴姓市民向记者透露,“一般是认识的人或者二道贩子,比如说他从租赁公司花了250元把车租出来,然后翻一倍或者两三倍的价格将车转租给无证人员。”

对于这种说法,海口凯程实业有限公司负责租车业务的陈经理称,“租车肯定手续齐全,车辆也是我们公司的。”截至记者截稿时,陈经理并未提供肇事车辆的具体租赁信息。海南特区报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