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女生试穿裤子被防盗钉划伤 小腿伤口约25厘米

女生试穿裤子被防盗钉划伤 小腿伤口约25厘米

发布时间: 2015-01-14 21:37:00 来源: 未知 作者: 四海为家
女大学生李冉(化名)去商店购物,没想到发生流血事件。在CA(西雅衣家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专卖店,李冉看中一条紧身牛仔裤,试穿时小腿竟被裤子上的防盗钉划出一道约25厘米长伤口。 截至昨天,李冉和店方仍在协商赔偿问题。 防盗钉没了底座惹祸 去年12月27日晚6点左右

女生试穿裤子被防盗钉划伤 小腿伤口约25厘米

女大学生李冉(化名)去商店购物,没想到发生“流血”事件。在C&A(西雅衣家中国商业有限公司)专卖店,李冉看中一条紧身牛仔裤,试穿时小腿竟被裤子上的防盗钉划出一道约25厘米长伤口。

截至昨天,李冉和店方仍在协商赔偿问题。

防盗钉没了“底座”惹祸

去年12月27日晚6点左右,李冉在C&A大宁国际店看中一条紧身牛仔裤,但试穿时出了问题。李冉把腿伸入裤腿往上提拉时,感到一阵刺痛划过小腿,低头一看,左小腿正面被拉出一道很长的口子,血渐渐渗出。原来,裤子上的防盗钉没了“底座”,钉子赤裸裸地扎在裤子上。

李冉连忙大叫起来,单腿跳着走到大厅,门店经理和工作人员闻讯赶来,一看情况满脸惊讶,门店经理连忙表示并非故意为之,随即拿走了“带钉子的裤子”,拿来纸巾给李冉擦拭止血。

李冉在门店经理等陪同下,去市第十人民医院就医,医生给她处理伤口并注射了破伤风针。病历记录显示:“浅表划伤,渗血少许,无活动出血”。门店经理当时表示,待联系了公司领导后会联系李冉,给予答复。

不过直到12月30日,李冉没有收到C&A方的回应。

“底座”脱落有两种原因

防盗钉为何没了“底座”?C&A卢姓公关经理解释说,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自然脱落,但如是自然脱落,“底座”和钉子都会掉落,但事发时防盗钉和“底座”都在口袋里,因此自然脱落的可能性不大;第二种情况,门店里有小偷出入,他们会以试衣为由,在试衣间里将防盗扣撬开,随后将取下的防盗扣塞入其他服装的口袋内,这种可能性较大。

李冉说,事发突然,没在意钉子的具体位置所在,而且也没看见有“底座”,“正常试衣服谁会去注意这个?”

据一名曾在C&A门店工作过的人士介绍,根据店方规定,顾客试衣完毕后,店员必须将衣物检查、整理后放于店内重新陈列。

卢经理说:“试穿完的衣服由店员统一挂在店内陈列,且经过检查的,如果是小偷直接把撬开的防盗扣放入挂着的衣服口袋里,店员就无法逐一检查。店里每个月都会发生衣服被偷的事情。”

是否会留疤痕目前难定

李冉是名大四学生,现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平日比较爱打扮。对于腿上的这条伤口,她非常在意,“医生说伤口起码要一年才能褪疤。若恢复得不好,可能要通过激光手术才能祛疤。”

为此,在1月3日与卢经理的沟通中,李冉提出索赔交通费、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共计1万元,并要签一份合同,内容是半年后如果留疤全额赔偿手术费。

对此,卢经理说:“2015年1月3日,李冉向我司提议了处理方案,我司也希望在现行有关法律法规的框架下与其进行进一步探讨,寻找一个情、理、法之间良好的平衡和契合点。关于李冉最为关心的有关后续治疗疤痕的医疗费用(如有),对于该部分,我司承诺将遵守《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对于后续治疗费用的有关规定依法予以承担。”

1月10日,C&A又派工作人员陪同李冉到市第九人民医院就医,医生诊断“左小腿切割伤,钉子划破,似长20多厘米,褪伤3-6个月”。李冉说,是否会有疤痕,医生也不敢打包票,要3—6个月后才能知晓。

据一名资深整形专业人士介绍,李冉的伤口是否留疤还需依其体质而定,虽然伤口不深,但如她是留疤体质,那么在茧脱落后,也可能会长出与其本身不同肤色的皮肤。

上海小城律师事务所钟炎律师说,事情的认责已很明显是商家,属于人身伤害,一定要赔偿的。如果不是伤残,也要赔偿精神赔偿费。不过,民事损害赔偿遵循“填平原则”,留个疤的话怎么“填平”,对消费者不太有利。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