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晴格格王艳嫁入豪门生活近况?她儿子的一句话给出家中地位

晴格格王艳嫁入豪门生活近况?她儿子的一句话给出家中地位

发布时间: 2017-03-03 15:15:51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每到放寒暑假的时候就是《还珠格格》重播的时候,从小学到高中,细数这些年来,《还珠格格》从没在我的假期里缺席过。还记得当年的还珠三美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现如今还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林心如自从结婚生子后也

每到放寒暑假的时候就是《还珠格格》重播的时候,从小学到高中,细数这些年来,《还珠格格》从没在我的假期里缺席过。还记得当年的还珠三美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现如今还经常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林心如自从结婚生子后也减少曝光啦。

但是,当时剧中还有另一位格格晴格格也是深得观众的喜爱,这个姑娘又聪明又看的开。王艳饰演的也很有气质。不过王艳却很少有关于她的新闻啦。只知道她嫁入了豪门。

近日,有网友偶遇王艳带着儿子出行,许久不见的她,原来儿子都这么大啦。

一身黑衣的王艳带儿子现身机场,非常低调,她与儿子都一边走一边回头给友人挥手告别。

仔细一看,王艳似乎是素颜出行,皮肤状态不是特别好,和当年那个晴格格还是有些差距的。果然时光不饶人呀!

再看晴格格的儿子,居然已经这么大啦。胖嘟嘟的样子颇有富家公子的体态。但是这穿着还是很平民呀。

这个侧面的身影,王艳走路仪态仍不错,远看面容还是那个娇淑的晴格格。

王艳在事业巅峰的时候选择息影嫁给了豪门丈夫王志才,婚后的她更是彻底息影,现在想想不知道她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呢?

而嫁入豪门的王艳生活低调,很少再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了,极少的一些曝光,也总是引起人们议论。

比如在一档节目中,儿子球球被问到如果不听话妈妈打他怎么办,球球竟然回答:我会打她!

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出身豪门的球球见到农村的饭菜竟然大哭。生气起来的球球还会骂妈妈王艳是猪头。

而同样是当年出演《还珠格格》随后同样嫁入豪门的赵薇,婚后的生活跟王艳比起来真是差别忒大。结婚后的赵薇还是经常出演电影,但是她与丈夫黄有龙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低调。

黄有龙不仅事业上成功,平时更是支持妻子赵薇的事业发展,似乎退居赵薇身后做起了奶爸,时常上传妻女照片,十分有爱!

赵薇女儿小四月,更是长的大眼超萌,都说女儿像爸爸,但她却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才艺多多的小四月最近还化身文艺少女做起画家来了。认真画画的样子真的很萌很可爱。

赵薇跟王艳两个人比较起来,可以看出,赵薇才是真正的人生大赢家,家庭事业双丰收。既有丈夫的疼爱、听话乖巧的女儿、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业。生活过的非常幸福。

都说有人疼有人爱的女人越来越美、越来越年轻。而赵薇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些都可以通过赵薇经常参加各种活动中的行为举止、体态、外在形象的穿着打扮看出来,可以说,每次赵薇出席活动都会给人眼前一亮的。让人不禁羡慕这个女人越来越有魅力和气质。

一直忙于参加电影节评审工作的赵薇,最近出现在某品牌宴会上,这次身穿淡紫色斗篷裙现身,非常有宫廷风的韵味,衬托出赵薇的内在涵养、温婉贤淑、美丽大方。现在的赵薇真的是越看越有女人的魅力了~

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当天下午,赵薇身穿 阿尔伯特-菲尔蒂2016秋冬镂空黑色套装出现在电影 《三人行》 媒体采访活动,她的这身造型一出现,随即引发众多讨论。成为电影节上的一道风景线。她穿的这条华丽慵懒的服装看起来非常的休闲,可能就是她平常生活状态的最后写照。展现出赵薇柔美身姿、优雅的体态。走起路来落落大方。

不得不说,赵薇真的很喜欢穿西服,可能这让她看起来更加有女强人的干练和帅气吧。赵薇这身装扮颇有霸道女总裁的韵味。

赵薇身穿黑色深V西装上衣和黑色百褶半身裙,整套服装最大的亮点就是上衣纽扣不规则的系带方式,显示出赵薇的小蛮腰及完美的身材比例,而且她还佩戴了很喜欢的法国品牌 米思巴妮的天使系列珠宝,看起来非常性感大方,不愧是知性的职场女强人风范,而且意外得知它的价格也非常大众化,赵薇真是既会理财也会持家啊,难关婚后过的那么幸福呢~

最近,赵薇以复古名伶、优雅动人的形象赶赴在外滩举行的 上海电影节 晚宴,虽然一直在剧组忙碌工作,她的状态还是很好。 她身穿 亚历山大·麦昆早秋系列的露肩曳地晚礼服,看起来颇有三四十年代好莱坞黄金时代的风情,优雅大方,笑起来的赵薇非常有自信,美丽极了~

赵薇除了宴会晚会美美哒,平时街头照片也是相当不错。赵薇穿黑色长款西服搭配黑色短裤裤子是,手里提着 蔻依 帆布手袋,虽然没有了晚会装的高贵,却不失有一种优雅,非常有女性的魅力,大方的气质。

虽然王艳的孩子有点熊,但是球球和妈妈的感情应该是非常好的,结婚后就息影的王艳虽然没能有自己的事业,但比起其他明星有更多时间陪伴儿子成长。

大家觉的谁家小公主小王子长的最可爱呀?

都说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球球都可以骂自己的母亲,是不是说明王艳在家根本就没话语权呢?

是丈夫平时经常骂王艳导致球球也跟着学还是王艳自己没把孩子教好?

  • 关键词浏览:
  • 王艳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