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娱乐评论 一句童言无忌引发的“血案”,杨幂又成了“背锅侠”?

一句童言无忌引发的“血案”,杨幂又成了“背锅侠”?

发布时间: 2017-03-09 09:57:51 来源: 未知 作者: 佚名
日前,在《三生》里饰演糯米团子阿离的小演员——张艺瀚小朋友接受采访,提到了在剧组里和杨幂不熟,甚至很陌生。

日前,在《三生》里饰演糯米团子阿离的小演员——张艺瀚小朋友接受采访,提到了在剧组里和杨幂不熟,甚至很陌生。

“一般我们俩都不说话”

“一句话都不说”

记者问:你害怕她吗?

小朋友诚实地说:怕!

记者:“怕她什么”

小朋友:“特严肃,我都不敢跟她说话”

在另一个采访里,小朋友也谈到了她怕杨幂,因为看她很严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小朋友说他和赵又廷哥哥玩得来:

赵又廷会逗他笑

看了这个采访,有网友佩服小孩子敢说,怪不得花絮里没看到杨幂和阿离的互动:

粉丝的解释如下“你娘亲那么可爱,熟悉了就好”

其实你不用怕她,她就是纸老虎,是姑姑向剧组推荐你拍三生的

跟气场有关吧:

但接下来这几个粉丝的评论有点尴尬↓↓↓

“杨幂接受采访时,说这个小孩子跟个小大人样,是个老演员了,太听话了。”

杨幂确实说过这话,但放在这里总感觉这条热评的潜台词是孩子太成年化,老油条,杨幂才不喜欢他?

所以说,比这件事更尴尬的是某些粉丝的评论,到底是杨幂粉还是杨幂黑?

还有网友又旧事重提打手机的事情:

有人挖出来杨幂做宣传时的采访,说当妈之后她都学会了如何和小朋友相处,秘籍就是哄:

不过阿离好像没被哄到啊2333,另一方面,赵又廷还夸过杨幂没有架子,没有包袱——赵又廷和阿离的评价截然不同,所以大幂幂的性格是怎样的?

事实上,小朋友和大幂幂合作过两部戏,还都是演母子,上一部合作的是在《三生》之前拍摄的,杨幂搭档霍建华的电影。

两次合作了没想到关系还这么疏远2333

难道杨幂真人的气场让人望而生畏?传闻虹桥一姐都不敢和大幂幂合影。

另一方面,张艺瀚跟饰演妈妈的杨幂不熟,但和杨幂的搭档都玩得来。

他和霍建华的革命情谊从蟹棒开始:

被华哥搂在怀里拍照:

跟华哥互动:

在拍摄的花絮里,阿离和阿爹赵又廷的互动确实很多

花絮集合里有一集是专门记录两人私底下的互动:

阿离在赵又廷面前很活泼,一点都不拘束:

赵又廷时不时还被阿离逗得开怀大笑

阿离在剧组里挺受宠的,他的微博里有和剧里很多演员的合照互动:

看剧照,看到的是阿离和阿爹有说有笑,大幂幂在一旁玩手机。

舅舅于朦胧和孩子的关系也很好

玩得来

于朦胧还会给他留言:

连配角都很疼阿离:

但也要替杨幂说一句,阿离的微博也不是从来没有和杨幂的互动。

四人留影

模糊合照

去年,杨幂生日时,张艺瀚连微博头像都换成杨幂:

其实这件事说白了也没那么严重,有些人确实和小孩子玩不到一块,这也是性格所致。

花絮里一场戏,导演安排阿离和一个小女孩搂搂抱抱,杨幂根本看不下去:

杨幂强烈反对,觉得这可能牵扯到早恋问题(估计是自觉代入父母心理了2333):

其实这些都不是大事,然而张艺瀚父母突然放大招,专门发了两条微博解释,反而让事情变得尴尬起来。

第一条微博把杨幂尊称为杨幂老师,声明张艺瀚和杨幂并非母子关系,而是师生关系,孩子和杨幂如此陌生,是事先达成的共识,戏外产生过多的接触会影响到孩子的拍摄状态和情绪,杨幂把张艺瀚当成专业的演员。媒体报道断章取义,诋毁了杨幂老师。

大家都觉得满满的尴尬啊:

为了拍戏效果,杨幂不和孩子过多的接触,那赵又廷和霍建华和孩子玩得来,意思就是赵又廷不专业,不顾拍戏效果咯2333

总而言之,简单的事情复杂化,大人给出了这么多诡异的理由,简直是啼笑皆非。

事情还没完,张艺瀚的爸爸又发了第二条微博,爸爸说当天他说的很多内容都被剪掉了,极度谴责媒体的这种行为。

他还强调会让孩子理解并学会对自己的谈吐更负责任。但是,孩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他只是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

这次风波,杨幂全程处于被动状态,飞来横锅。

童言无忌,事实上她确实是和孩子没什么交流,但这并不构成黑点,某种程度上,高情商只是相对的,她并没有那么八面玲珑的圆滑。

有时候也会犯二

她自己都承认,对不熟的人她是冷漠的:

这次的事件,对她来说算不算一口飞来横锅?另一方面,孩子父母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啊——再一次验证了,孩子并不复杂,想得太过复杂的往往是大人啊。

  • 关键词浏览:
  • 杨幂
  • 张艺瀚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