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河南新闻 河南90后女孩KTV陪酒后死亡 酒店:女孩非员工

河南90后女孩KTV陪酒后死亡 酒店:女孩非员工

发布时间: 2015-02-12 22:58:42 来源: 作者:
新乡市一女孩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KTV陪酒几个小时后,突然人事不省,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女孩生前曾喝了大量酒。 据东方今报死者小可,现年23岁,自2012年开始在新乡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做服务员,她的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推销酒品,工资每天从财务部日结。 事发:女
“新乡市一女孩在当地一家五星级酒店KTV陪酒几个小时后,突然人事不省,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女孩生前曾喝了大量酒。

据东方今报死者小可,现年23岁,自2012年开始在新乡市开元名都大酒店做服务员,她的工作就是陪客人喝酒,推销酒品,工资每天从财务部日结。

事发:女孩酒店内身亡

2月3日凌晨四时许,死者小可表妹小莉准备离开酒店回家休息,到酒店KTV包厢找表姐。“她同事告诉我,表姐喝醉了在包间沙发上睡呢。我进包厢后发现她已经醉得不省人事。”小莉说,自己弄不动表姐,喊了同事以及KTV的保安过来帮忙,最后用上了轮椅才把小可从三楼的KTV推到了酒店五楼506房间休息。

“看她醉成那个样子,我也没敢离开。七点左右,我听到她一阵呕吐,看她的时候,嘴唇已经发紫。我赶紧拨了120。”小莉说,医生赶到酒店检查后,说小可已经不行了。后来死者被送至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据当日出诊医护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孩仰卧于床上,呼喊不应,查体可见双侧颈动脉搏动消失,双侧瞳孔散大,瞳孔对光反射消失,听诊心脏搏动消失。“一见死者,就闻到了酒味。这女孩的表妹说2月2日夜里,女孩曾饮酒,具体喝了多少,当场没有人知道。女孩家属强烈要求抢救,大约抢救了68分钟后,心电监护还是显示一条直线,10点宣布临床死亡。”

说法:酒店称女孩并非其员工

小莉称,表姐小可的主要工作是陪酒,大家各自怎么算提成并不清楚,但她们陪酒每天都是有任务的,达不到就会挨批评或罚款。“2月2日晚上九点多,我姐还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她今晚要陪两个包厢的客人喝酒,第一个包厢喝的白酒,第二个喝洋酒。当时听着她说话,就有醉意了。”

“我们都不知道她在新乡干的啥,小女孩能干这活也不容易。”小可的姑父告诉记者,小可的父母悲伤过度,几次晕倒。而死者现在还在太平间里躺着。然而事情过去9天,到现在还没有个说法。

随后记者通过新乡市该酒店公关部宋经理,宋经理称,女孩不是酒店的员工,是在酒店外包的开元国会KTV喝酒喝多了,后来在宾馆房间休息出事,并建议家属走司法程序解决问题。而记者联系KTV相关负责人时,也均无回应。

新闻加点料:陪酒到底有啥内幕?

“喝到站不起,狂赚几十万”,一周七天有四五天都在夜总会KTV,明明知道喝的大多是假酒,还是只能硬着头皮喝,这大概是大家对陪酒人的普遍印象吧~日常生活中,我们虽然不常遇到奇葩领导、客户,但大大小小的酒局应酬,肯定也够头疼的。面对劝酒陪酒的不良风气,你该如何选择?多年从事商务销售工作的神秘人为你揭晓酒桌上的那些事,爆料领导客户的喝酒怪癖↓

陪酒不易,挡酒功夫还需过硬!无论是屌丝鲜肉还是女汉纸软妹纸,工作、应酬一定要谨慎,无论是临时的饭局还是早已约好的聚会~都要对自己有个保护,特别是女孩子,一定要和家人打个招呼防狼防意外!看大河君支招(综合整理网友真实版经历哦)↓

”我姐姐入职不到1周,就开始需要跑客户,而在一周后,就被领导带去喝酒,领导走之前就和我姐打了招呼,可能要喝醉。然后我姐给我父亲打了电话,一来是告知,二来是她多少心理有些抵触和怕。

我爸在问了具体情况和喝酒的对象后,就说,去喝吧,今天多少你都得喝,别怵。然后我爸就和他司机在我姐吃饭的饭店下面等,大约上面喝的差不多了,我父亲让司机上去把我姐去扶下来。不出意外,我姐烂醉,据我姐后来说,大约喝了4大杯的红酒和1小杯的白酒,开始啤酒喝过几杯。

当晚,我父亲直接送我姐去医院,洗胃加吊水。然后是周末,我父亲在饭桌上,跟我姐讨论了这次喝酒的经历。父亲说,女儿,你如果上了这个酒桌,那么你就要准备好喝,无论是洗胃还是吊水,都要有准备。如果上了酒桌,扭扭捏捏,推三推四,东躲西藏,不用说,下次不会再和你喝了,不说是生意,朋友也很难做,不爽快。

让你喝醉一次,是让你知道喝醉难受,也是让你体会一下什么是社会。所以上了酒桌,就和上了战场,你退缩你逃兵,可能没人会指责,但至少你不会是个好兵。然后是如何巧妙的躲酒,我父亲的经验是要会观察酒桌上的气氛和形形色色的人。“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