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八卦爆料 名嘴们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名嘴们过着什么样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2-28 20:07:52 来源: 作者:
吴宗宪生日,恰巧他在重庆参加巨星演唱会,于是提前通过朋友联系到“爱上”酒吧预订当晚包场庆生。吴宗宪当天喝得高兴玩得也尽兴,甚至有玩到疯狂之势,跟其中一名重庆模特特别亲密,更付出2万元陪玩费。
吴宗宪的奢靡生活:吴宗宪生日,恰巧他在重庆参加巨星演唱会,于是提前通过朋友联系到“爱上”酒吧预订当晚包场庆生。吴宗宪当天喝得高兴玩得也尽兴,甚至有玩到疯狂之势,跟其中一名重庆模特特别亲密,更付出2万元陪玩费。

吴宗宪的奢靡生活

吴宗宪的经纪人慷慨发出很多红包给酒吧服务员,整个包场费用高达4万,水酒消费近2万元。算下来,宪哥的一场生日就消耗8万多元人民币,真是十分的奢侈啊。

主持风格麻辣的小S

主持风格麻辣的小S,其真实生活和她的嘴一样充满八卦,不是传家暴,就是传老公偷情。不过,自下嫁金融才俊许雅钧后,小S生活大有改观,先后为许家诞下两名千金的她,母凭女贵,入住巿值5千万的超级豪宅,幸福数度爆灯。为留住许雅钧一颗骚动的心,小S使尽各种手段让老公为自己着迷。

谢娜

自从主持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后,谢娜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跃成为全国耳熟能详的一线主持,人气大升,身价看涨,广告接不完。说到台下生活,单纯的谢娜有点“弱智”,根本不会理财。据喻恩泰透露,谢娜炒股是“天才”,买啥啥跌。不过,生活条件还是很好,而且特照顾男友张杰,买了别墅与张杰同住,还为男友买了捷豹车。

何炅

1998年,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持续至今,成为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为湖南卫看“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何炅的奢侈生活让人羡慕,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银灰色Fabia。其实这对何炅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

朱军

作为央视的当家一哥朱军,这几年压力够大。他的生活远没有大众所想象的那么奢侈,生活很简单,据悉,随着年龄的增大,疏于锻炼的朱军开始发福,出现了啤酒肚,早上起来还掉头发。经检查朱军的身体状况处于亚健康状态。从那时起,妻子谭梅就开始为朱军制订健身计划,晚上睡觉前在妻子的监督下拿着一对5公斤重的哑铃各举50下。住在六楼不坐电梯,每天一级一级地爬楼梯上下班。

杨澜

杨澜 从主持到商界后又转回原地做节目 当年,金牌主持人杨澜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毅然离开央视,经历出国与在凤凰台的成功。后转战商场而大败。在成功转让长期亏损的阳光卫视以后,杨澜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电视内容生产。在辞掉阳光文化主席的职务后,杨澜告别了繁琐的行政工作,开始充分享受做节目的快乐。相对于杨澜主持电视节目的才能,杨澜的经营才能一直被业内人士所质疑。

李咏

主持人李咏拥有一辆保时捷911价值119。00-215。00万,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李咏说其实自己一年的工资收入才20万元。可是20万元的收入只是李咏的冰山一角,要不怎么买的起那么贵的车呢。

李湘

李湘 全面发展事业台下生活浪漫 与亿万“负”翁李厚霖离婚后,情感受挫的李湘理所当然的分割了他们的婚房。此后不久迅速堕入一段新的爱情当中,与王岳伦再婚后,李湘逐步往女强人方向发展,开公司,拍电影、拍电视剧。忙的不亦乐乎的李湘抽空生了个宝贝千金。每天的生活累而充实着。

赵普

  赵普 一篇《月薪不足6000》的博文博取同情? 主持节目时将哽咽秀到家的主持人赵普,在博客爆料月收入不过6000,有人质疑赵普说谎,有人说“难以置信”,还有人说赵普肯定是没有加上其他补贴,甚至有人问“6000元在北京怎么吃住”。在老百姓眼中,主持人就是明星,应该拿着高收入,过着高消费的光鲜生活。 同为央视主持人,赵普与刘芳菲的生活有天壤之别,一个拿着月收入仅6000的工资,过着简单低调生活。刘芳菲曾被网友爆料,私下生活十分奢侈,拥有多个LV、香奈儿手包,价格让人咋舌。

汪涵

汪涵渴望的生活,其实就是做农民,在距离长沙25公里的千年古镇靖港,汪涵就偷偷置办下一处院子,希望自己可以在那里,将身心彻底归于平静。在长沙青年公寓的那个小户型里,佛像、古董、雪茄、好听的音乐、舒服的沙发,这些都是汪涵必不可少的元素,也就是汪涵与杨乐乐的爱巢。不上节目的时候,汪涵还会把自己丢到古董市场中去淘宝。   欧弟

欧弟  

欧弟开百万跑车住亿万元豪宅: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欧弟今年首度接下金钟奖颁奖典礼主持,前天他结束金钟餐叙后,被直击去看千万等级的豪华超跑,最后开着160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32万元)的大牌小跑车返回市值近亿元的豪宅。出道17年的他终于咸鱼翻身,去年靠2节目进帐2160万元,如今坐拥豪宅跟名车,虽仍不及年收6。2亿元的罗志祥(微信号:showlo_no1),但比起当年,欧弟身价不可同日而语。 沉寂多年的欧弟,1996年跟罗志祥等人组成偶像团体出道,但成绩不尽人意,还因兵役问题宣告解散。2007年欧弟在吴宗宪带领下进军内地,直到2008年加盟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翻红,去年才成功回到台湾。

王芳

王芳的奢侈生活与一线女主持没有区别。北京电视台的王芳,虽然没有盘点的女主持有人气,但是,她的奢侈私生活也点也不亚于她们每一位。三室二厅二卫的大房子,装扮的极具中式古典,180多盏灯,把房间装设的相当豪气,她的穿衣、打扮更是和一线女主持没什么区别,绝对算的上是一位奢侈生活新类。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