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新闻 > 电视资讯 《欢乐颂2》"四美"下跪齐翻白眼 "小包总"求婚

《欢乐颂2》"四美"下跪齐翻白眼 "小包总"求婚

发布时间: 2017-05-08 08:35:16 来源: 南方都市报 作者: 余亚莲 陆晓璇
杨烁拿着戒指当众求婚,跪了半天也没得到安迪的同意;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一个个都720度翻白眼儿。

蒋欣

蒋欣

刘涛

刘涛

王子文

王子文

乔欣

乔欣

这场《欢乐颂2》的首映礼简直“有毒”:“四美”们急得当场下跪;杨烁拿着戒指当众求婚,跪了半天也没得到安迪的同意;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一个个都720度翻白眼儿,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

5月5日,由浙江卫视中国蓝主办的《欢乐颂2》首映礼在杭州举行。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小包总”跪地向“安迪”求婚

首映礼现场,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杨烁、张晓谦、邓伦都来了。刘涛和杨烁互动频频,杨烁刚一登台,就被台下观众喊着要“秀肌肉”,于是刘涛主动上前帮他脱衣服、解领结,娴熟体贴。

在“互飙演技”环节,两人将剧中角色的恩爱秀到了活动现场:杨烁以剧中小包总的身份向安迪(刘涛饰)求婚,但由于剧中安迪的人设是惧怕婚姻的,所以“小包总”求而不得,最后只好直接拥吻安迪……

“四美”急得下跪

在“默契考验”环节,《欢乐颂》“四美”玩捂住耳朵传话游戏,在听不到的情况下,用动作和口型告诉后面的人一句台词。第一句台词是:“樊大姐,31岁长得美。”四人顺利传递一字不差,默契十足。但到了“我想一巴掌呼死你,就你还撒娇”,台词就被传变味了———

最高难度的台词出现在“赵医生这种阵地,粉身碎骨也不能让”。就算刘涛跪在地上,也没办法表达出“阵地”和“粉身碎骨”,后面的蒋欣、王子文、乔欣一个个跟着下跪,最后传成了:“赵医生……给我跪下了……”全场爆笑。

在另一个秒问秒答的游戏中,如果答错题,就要剪掉一根绳子,演员头顶上的锅就有可能掉下来砸到头。王子文看着锅,突然现场自黑身高,笑说:“如果我把鞋脱了,那个锅掉下来都砸不到我头……”

在这个秒问秒答的环节中,杨烁问刘涛:“除了我以外,最适合演小包总的(有哪)三个男人?”刘涛想了半天也只想出来一个——— 胡歌!

在邓伦和乔欣一组中,邓伦问乔欣:“欢乐颂中,比我丑的三个男演员是谁?”

乔欣机智回答:“保安甲,快递乙,门卫丙。”

乔欣又问邓伦:“说出不爽导演的三个理由?”

邓伦直接表示愿意被砸,还对台下的导演说:“如果我被砸了,下一部戏请我!”

“四美”720度翻白眼

杨紫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在活动现场,“小咖秀女王”蒋欣实力模仿邱莹莹(杨紫饰)《欢乐颂2》中的“翻白眼片段”,演技在线。

随后,刘涛、王子文、乔欣一个个模仿杨紫剧中的720度花式翻白眼。

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和采访环节,刘涛说:“我长着一张特别喜庆的脸,圆乎乎的,我是一个很热的人,安迪是个很冷的人,差距很大。但当安迪住进我身体里面的时候,我突然就成了她的样子。”

王子文则说:“曲筱绡跟我有一半像。在第一部的时候,我还不是那么拿手,特别是发嗲撒娇,我生活中没有试过,我比她爷们儿一点。第二部,我对这个人物吃得更透了,现在,曲筱绡这个人物就住在我身上,她说了很多我不敢说的话。”

蒋欣说:“我和樊胜美是截然不同的性格,我不够妖娆,不够美,她是靠自身的外形打动对方,这方面我是没有的。我不是最漂亮的,身材也不是最好的,我知道大家对我的身材真是操碎了心啊!”

乔欣的一段话说得特别有趣,她说起自己刚进剧组时的不自信,心里就胡思乱想:“会想欣姐是华妃,会不会赏我一丈红啊?涛姐气场很大,会不会不鸟我啊?子文姐会不会说话很冲啊?杨紫姐从小就是明星,会不会很膨胀啊……然后就脑补很多很多。我和关关有一部分很像的地方,当我经验不足的时候,也刚好遇到一个初出社会的角色。关关是一个很慢热的人,很多话都放在心里面,但我很幸运,在我刚刚走出校园的时候,遇到了四个好姐姐。”

  • [视频]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好浪漫 一身撞色穿搭手拿仙女棒显温柔
  • 4日,赵小棠日暮花火写真释出,她一身撞色穿搭活泼灵动,手拿仙女棒温柔浪漫,笑容甜美,夏日氛围感满满。...

  • [视频]刘畊宏问大家为什么爱上vivi 被调侃炫妻秀恩爱
  • 刘畊宏微博发文,向网友发问“为什么越来越多人爱上vivi(刘畊宏妻子王婉霏)”。...

  • 全国政协委员张凯丽:文艺工作者不能只赚快钱
  • 她在提案中呼吁文艺工作者应该踏踏实实沉下心来精雕细琢作品、人物形象,而不能想着只赚快钱。...

  • 不靠颜值靠演技 大器晚成的大叔们开启霸屏模式
  • 最近两年,影视圈的风向似乎变了:电视台播出的剧集逐渐放弃让流量艺人当主角,进而大量起用实力派演员担纲主演。...

  • 《司藤》后,悦凯影视同班底打造《如月》
  • 2021年对影视行业而言,是挑战也是机遇:现实题材的崛起,悬疑剧的黑马效应,中小成本剧集的异军突起,以及观众口味向现实化叙事视角的转移等,都在增加内容制作的不确定性。...

  • 对话辛芷蕾:最美表演是正能量的输出和表达
  • 来到《最美表演》的舞台上,辛芷蕾演绎了一段虽然简单但是展现了年轻人普遍心理状态的故事。...

  • 制片人唐丽君:国剧出海 关键是国际化视野创作
  • 要想剧集真正“走出去”,不但要理解我们自己的传统文化,同时了解西方文化的历史,全球文化的发展,“知己知彼,打开新思路。”...

  • 《在希望的田野上》中扮演乡村女教师 安悦溪新剧突破“少女”标签
  • 提起安悦溪,在观众既定印象里,是个古灵精怪、充满青春活力的姑娘。她凭借不俗的演技,塑造了不少令人难忘的角色,很多观众更是因为“糖宝”一角爱上了她,亲切地称呼她“百变精灵”...

  • 盘点一夜爆红后却销声匿迹的八大明星,看看都有谁?
  • 娱乐圈看似门槛低,但是进来以后想要爆红也不是这么容易的,很多艺人为了红都不择手段,但是其中除了要靠实力,也是夹杂一些运气成分的,所以爆红绝对不是一件易事。...

  • 《乔家的儿女》收官,少年演员都是如何选出的?
  • 《乔家的儿女》于8日晚收官,饰演乔家孩子童年时期的小演员们也很招观众喜欢,这些小演员是怎么找到的呢?...

    特别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