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北京新闻 前5月8家总部企业落户朝阳区 总部企业累计达9

前5月8家总部企业落户朝阳区 总部企业累计达9

发布时间: 2017-05-31 23:26:10 来源: 作者:
今年1-5月 8家科技、商务等企业总部落户朝阳 助力“高精尖” 此外 截至目前——今年暑期奥林匹克公园还将新增一个占地面积达20000平方米,包含初级道、中级道、专业道的星奥园四季旱滑雪场,雪场仿真率达90%,将成为全国面积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5月31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2017京交会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成果展览展示板块获悉,今年1-5月,华夏出行、聚美优创等8家总部企业落户朝阳区,为打造“高精尖”经济结构提供新动力。截至目前,朝阳区拥有总部企业913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13家。

成果 占全市两成

今年1-5月,新认定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旗下的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新引进华夏出行、聚美优创、伯明翰体育等8家总部企业落户朝阳。

近年来,朝阳区实施总部经济带动战略,初步形成了多中心、多层次、多功能的总部经济体系,推动了区域经济的转型升级。截至目前,朝阳区拥有总部企业913家,占全市总部企业数量的23.5%,其中,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13家,约占全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63家)的70%。

此外,朝阳区国际化优势突出,集中了全市90%的国际传媒机构、80%的国际性组织以及65%的外资金融机构。CBD、奥运、中关村朝阳园三大功能区聚集的总部数量占全区93.3%。

第一视频集团战略投资迪拜中阿卫视,标志着双方将开启“互联网+卫视”的媒体融合战略,加速推动中国与阿拉伯国家的文化交流和经贸合作,有力促进“一带一路”战略的落地实施。而北京瀚海智业在美国成立北京洛杉矶文化创意产业园,成为首家在海外设立基地的孵化机构,并于2016年12月1日联合洛杉矶电影学院成功举办“好莱坞娱乐科技节”。

此外,朝阳区国际绿色经济协会国际经贸合作平台“绿商网”为绿色建筑、生物科技、节能服务、生态治理等领域的中外企业提供供需发布、商机匹配、撮合交易等服务,本届京交会上与马来西亚企业签署15亿美元的棕榈油国际贸易合作协议。

据悉,朝阳区积极搭建国际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投资、贸易合作,支持举办多场经贸洽谈活动,推动“中巴经济走廊”等境外投资和绿色环保项目的进程,实现了超过50亿元的签约额,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相关

全国面积最大的四季滑雪场今夏开放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自2008年奥运会后,已先后举办各类大型活动及高端会议展览8000余场,累计接待中外游客超4.1亿人次。中网、国际马术大师赛、半程马拉松、单板滑雪赛下半年还将将依次亮相。

记者了解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的“旱雪”滑雪场和北京市第一家露天滑冰场也拟于今年夏天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即使在炎热的夏天中外游客也可以滑冰滑雪。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占地1800平方米的森林公园冰世界项目,滑冰场的技术引进的是荷兰先进的冷凝板技术,场地均以实冰建造,之所以加了顶棚就是为了避免阳光直射冰面。除滑冰场外,冰世界还设有国际标准的冰球场地和远期还将建设的冰壶体验场地。

此外,今年暑期奥林匹克公园还将新增一个占地面积达20000平方米,包含初级道、中级道、专业道的星奥园四季旱滑雪场,雪场仿真率达90%,将成为全国面积最大的四季滑雪场。

“顶美鸟巢”可一览园区风光

今年2月,经过设计改造,鸟巢五层“顶美——空中走廊”正式对游客开放,鸟巢也成为了世界上首座向大众全方位开放场馆屋面的奥运主体育场。

据介绍,鸟巢此次改造钢结构顶端,是将整个屋面南北贯通,在原有的230米空中观光走廊的基础上,新建上部600米、中间100米、全程约1000米的旅游参观新路线。同时在鸟巢的最高点(距地面高度近69米处)设置两处观景点位,可将奥林匹克园区及周边景观尽收眼底。

《法制晚报》记者看到,整体步道设计近似于登山模式,从南侧开始设置折叠登山段。正西最高点,通过透明的ETFE膜结构直视地面,带来视觉和心理上的强烈冲击。南侧、北侧、西侧各设置观景休息平台,游客可通过联通步道登上平台稍作休憩。位于鸟巢东西向对称轴位置的两座观景平台靠近鸟巢内场碗口边缘,游客可近距离分别俯瞰鸟巢内场与火炬塔、奥运冠军墙。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