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正式公布!快来看看哪

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正式公布!快来看看哪

发布时间: 2017-03-04 23:55:50 来源: 作者:
3月3日上午,首届“广东好大米”授牌仪式在罗定市太平镇河堤休闲广场举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黄常开揭晓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名单,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为获奖企业授牌。

3月3日上午,首届“广东好大米”授牌仪式在罗定市太平镇河堤休闲广场举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总编辑黄常开揭晓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名单,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为获奖企业授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晖在仪式上表示,发现广东好大米,就是发现广东之美;讲好广东好大米品牌故事,就是唱响广东农耕文化好声音。发现广东好大米,永远在路上。

据介绍,本次获得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称号的产品均通过南方农村报精锐记者实地走访、由21名美食达人组成的专业品饭团队进行试吃评分、经第三方检测机构盲测关键营养指标和重金属检测等程序后,再由资深专家综合评测,全省参与评选的一共有13个产区42家企业49种大米品牌,获此荣誉可谓非常难得。

好山好水出好米,罗定稻米香四方。姜晖在授牌仪式上指出,罗定有优越的生态环境,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引领,加上罗定大米企业不断创新机制,创新营销,这一系列因素造就了“罗定稻米、粒粒如玉、绿色健康”的声誉。如今,罗定稻米品牌荟萃,成为了省内稻米行业的标杆。选择在罗定举行首届“广东好大米”授牌仪式,就是要进一步擦亮广东稻米品牌,提升南派大米影响力。姜晖还表示,本届“寻找广东好大米”活动,给大米产业提供了一次全方位的交流与沟通机会。今后,寻找“广东好大米”活动将持续进行,它必将成为一个跨地域、跨业界、促进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

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获奖名单

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为获得”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的企业授牌。

◎河源市万家香实业有限公司

稻香楼系列大米(一级籼米)

点评:种出好产品,严把质量关。河源市万家香实业有限公司创办20余载,秉承“创优争效、拼搏奉献”的宗旨,始终贯彻“万家香、香万家”的经营理念,重视品牌建设。其以一级灿米为代表的系列精品米米粒均匀、色泽鲜亮、软度适中、饭香浓郁的优点,深受消费者青睐。

◎罗定市稻香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聚龙米(澳丝米)

点评:罗定稻香园米业有限公司立志打造最受欢迎的中国环保绿色食品“聚龙”品牌。为保证原粮的品质,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建成大面积的绿色水稻种植基地,全程严格按照《绿色水稻种植技术规程》种植生产,确保了产品的优良品质及质量安全,更好地为大众的健康服务。

◎罗定市旺家农业有限公司

青洲米(美香占)

点评:把关品质,精造米文化。青洲米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在原料种植上选用广东省农科院繁育的优质稻品种,使用生物有机肥种植,与聚龙澳丝米、亚灿米形成罗定稻米三足鼎立局面,同时不忘展示罗定稻米文化起源及发展,实属难得。

◎罗定市丰智昌顺科技有限公司

亚灿米(美香占)

点评:亚灿米以天然健生栽培法技术著称,具有外观靓、煮成饭口感软、滑、甘甜、弹牙、香味浓郁、回味长久,营养丰富,食用纤维和钙含量高等特点,深受消费者青睐。罗定市丰智昌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10余年,获得荣誉无数,“广东好大米品牌”更是锦上添花。

◎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

水中鲤(丝苗米)

点评:广东海纳农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年的发展,其水中鲤系列大米以其安全、稳定、优质的质量及饭香气浓郁,清香甘甜、柔软的特点在惠州、深圳等地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

◎江门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

珍香大米(象牙香占)

点评:江门台山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的“珍香”大米,米粒细小、口感香滑,软而不腻。此次获得首届广东好大米十大品牌,充分说明珍香大米“饭香不愁遇冷落”。

◎恩平市沙湖丰穗米业加工厂

丰穗大米(象牙香米)

点评:“沙湖米,朗底柴。”正是由于沙湖的土壤、水源等环境因素非常好,极符合象牙香米的种植要求,故沙湖亦以象牙香米闻名。沙湖丰穗米业加工厂专业生产大米三十年,造就“广东好大米”品牌。

◎广东天力大地生态农业股份公司

农爵士有机海鲜米(象牙香占)

点评:广东天力大地生态农业股份公司种植的有机稻米拥有四大核心技术,秉承生态为源、健康为先、安全为本的传统农耕理念,顺应自然规律,以打造高品质米中极品为己任,专注有机生态农业。获“广东好大米品牌”可谓众望所归!

◎广东金稻米业有限公司

聚福皇米(美香占)

点评:聚福米是在广东省绿色食品基地县韶关市乳源县进行完全有机栽培而产出的优质香米,经精细加工,电脑色选,科学配制而成,其特点是米粒晶莹剔透,成饭后饭香浓郁,软滑适口,是真正的放心米。

◎广东源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源泰稻米(源泰丝苗)

点评从育种、种植、加工到销售整条产业链,每个环节都精心打造,确保老百姓能吃上绿色、健康的安全米,这是广东源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承诺。凭借着用心做好米的心态和过硬的产品优势,“源泰稻米”迅速热销全国,是消费者口碑大米。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