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只因隔壁桌多看了女友几眼 杭州一男人丢了命

只因隔壁桌多看了女友几眼 杭州一男人丢了命

发布时间: 2015-04-17 16:50:09 来源: 作者:
昨天8:24,王先生来电:昨晚11点左右,我亲戚和朋友在南庄兜一家烤鱼店吃饭,隔壁四五个男的,喝酒以后跟我亲戚吵架打架,现在我亲戚死了,亲戚的朋友大动脉出血,现在市二医院抢救。

只因隔壁桌多看了女友几眼 杭州一男人丢了命
烤鱼店冲突现场,两桌剩饭剩菜和一些没喝完的酒瓶还在。记者 董吕平 摄


昨天8:24,王先生来电:昨晚11点左右,我亲戚和朋友在南庄兜一家烤鱼店吃饭,隔壁四五个男的,喝酒以后跟我亲戚吵架打架,现在我亲戚死了,亲戚的朋友大动脉出血,现在市二医院抢救。

王先生说的亲戚是他表舅,姓陈,38岁,江苏连云港人,去年才来杭州,在南庄兜附近开了家理发店。

事发时,王先生并不在场。他说,当时表舅和女友小娟(王先生说,表舅离过婚,小娟是刚认识的女朋友,二十四五岁)在一起吃夜宵,没想到会横遭不测。

昨天上午11点多,我打电话给小娟时,她正在派出所,声音压得很低,语气沉重,“唉”地叹了一声,说,“老公”(指陈某)走了,事情怎么会弄成这个样子?

小娟简略讲述了当晚的情况——

我跟“老公”和4个朋友吃饭,他朋友是在四季青做生意的,我们6个人在小区旁边的烤鱼店吃夜宵,几个人喝了点白酒。11点多,夜宵快结束的时候,饭店另外一桌四五个人老是盯着我看,一看就不怀好意,刚好被我“老公”看到了,就问他们看什么,对方几个人一看都喝了酒,有的人笑得很贼,还有个人故意放大嗓门,朝我“老公”说,关你什么事?就是要看!

我“老公”听着当然不舒服了,就骂了他们,他们就站起来了,直接用桌上的啤酒瓶砸我们,有的是空酒瓶,有的是还没有喝的酒瓶,我们身上都被砸到了。

后来那帮人就跑到饭店外面了,我们就追上去,在外面打起来,哪知道那帮人身上还带了刀,太狠了,一下就把我“老公”给捅了,肚子上出了好多血。我“老公”当时估计还不知道身上中了刀,走了两步才觉得不对劲,上衣上都是血,过了一会就倒了地,起不来了,“老公”的一个朋友也受了伤,那帮人直接用啤酒瓶碎片往他脖子上抹了一下,大动脉出了血。

110和120赶来时,“老公”当场就不行了,朋友送到市二医院抢救,好像救过来了。

喝夜老酒喝出一死两伤

昨天下午5点,市二医院急诊室护士说,凌晨1点左右,确实是有南庄兜附近的伤者来,伤到了脖子上的大动脉,做了三四个小时手术,人已经抢救过来了,还在重症监护室。

警方证实,当晚这起冲突造成当事一方一死两伤(记者注:另一名伤者情况不详),目前捅人一方的主要涉案人员已基本到案,案情还在调查中。

南庄兜西苑农居点地处仁河大道储运路附近,小娟说的烤鱼店就在农居点正门口。

昨天下午1点多,烤鱼店门口还拉着警戒线,两名派出所民警在轮流执勤,保护事发现场。

烤鱼店的玻璃门敞开着,正对面就是收银台,收银台旁边摆着约三米高的玻璃架,架上有洋河特曲、老白干、二锅头等白酒,店里有七张饭桌,其中两张上还摆着剩饭剩菜及一些没喝完的酒瓶,地上到处都是啤酒瓶碎片。

两张桌子间,仅距离一两米。一名协警说,这两张饭桌就是当时冲突双方所坐的,现场还没有破坏,警方可能要来再次取证,饭店老板和服务员都去派出所做笔录了。

下午4点多,店里一位女服务员做完笔录回来。

女服务员刚来饭店上班不到一个星期,她说,前晚打架的两拨人差不多都是晚上9点多来吃夜宵的,被捅的一拨人先到,六个人点了六七个菜,一斤烤鱼(草鱼),酒是自带的,一斤散装白酒。捅人的一拨晚到半小时,五个人都是小年轻,二十五六岁样子,点了三个菜,也点了烤鱼(草鱼),出事前喝了一箱多啤酒。

“刚开始他们各吃各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吵起来了,先扔啤酒瓶,接着都跑出去打起来了,我们店里的人都吓死了,不敢出去啊,后来就听说有人被捅了,我们老板娘报了警,警察来了,去追捅人的人……”

女服务员说,店估计还是要开的,不过这两天可能要暂停营业了,毕竟出了人命,夜宵生意刚刚有点起色,就出了这种事……

小饭店老板:天热夜宵生意好,最头疼客人酒后失控

女服务员说,这家烤鱼店去年刚开,属于小本经营——在小区里开饭店,顾客相对少些,夜宵生意更好一些。

南庄兜西苑农居点有100多户人家,几乎每户人家都建起了4层的小楼,楼下都开成了商铺。

昨天我在农居点里走了一圈,楼下商铺除了超市、小旅馆外,最多就是小饭店,有安徽大排档、沙县小吃、龙虾排档、烧烤店等20多家,其中烤鱼店除了出事那家外,至少还有三家在做炭烤鱼。

这些小饭店,基本都做夜宵。

紧挨着出事烤鱼店的是一家沙县小吃,老板娘说,这两天热起来了,生意也明显好了,前阵子晚上七八点就关门,现在基本都要营业到10点多。“小区打工的人多,附近厂里下完班回来,都要来这里吃点夜宵的。”

老板娘说,前两年,这个农居点外来的小年轻较多,喝起夜老酒来,一两句话不对劲,借着酒劲,脾气就上来了,不过都是嚷嚷的多,真正打起来的少,哪有这个样子的(指打架捅人)。“我在小区开店快4年了,只碰到过一次打架的,是夏天的时候,一对小情侣来吃夜宵,另外一桌几个小伙子老盯着姑娘看,姑娘穿的是裙子嘛,她男朋友就不高兴了,双方吵起来,推了两下,后来我去劝架,他们才散了。”

烧烤店老板小王说,他是南庄兜西苑第一家做烧烤的。前天晚上,来他店里吃烤鱼的有11桌,一斤草鱼26元(到了夏天价格还会涨),一天营业额近2000元,夜宵几乎占了一半营业额。昨天下午,他正忙着联系鱼老板,打算每晚多进几十斤草鱼。

小王说,做烤鱼生意,夏天和冬天生意最好,尤其是夏天,至少占到全年营业额40%。因为吃夜宵的人多,除大厅外,忙的时候还会在门口摆上摊位,当然,夏天最头疼的就是喝了酒的顾客,难免遇到喝醉上脸、脸红脖子粗的情况。

“喝了酒,声音就大,这桌声音大,边上吃饭的人就不高兴了,有时候就会说上两句。碰上两桌人都火了,也都会站起来,相互推搡几下。”

开安徽大排档的老何也说,夏天生意要好些。“大排档有砂锅、炒菜炒饭,鸭头鸡爪之类的,男的女的都要喝上几瓶啤酒。”

老何也碰到过“吵架”的顾客,而且当事人是两个女孩。“她们是一起来的,看上去关系还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喝了点酒就吵起来了,后来我才知道,其中一个失恋了,另一个安慰她,安慰安慰着,却把失恋的惹哭了,哭着哭着两人就吵起来了……”

因喝夜老酒出事,近几年事例很多

快报近几年也曾多次报道因喝夜老酒起冲突的事例。

前年5月,华丰南苑农居点,小包和朋友四人在烧烤店喝酒,一直喝到凌晨4点多,刚好隔壁桌来了几个小伙子,嫌他们声音太大,先是劝说,小包他们没有理会,对方直接一个空啤酒瓶朝他们扔过来。起冲突后,小包没料到对方每人手里都有一把弹簧刀,两个朋友一个臀部被划了一个口子,缝了三针,一个腹部挨了一刀,失血过多,当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去年3月,四季青附近一家烧烤店,一个男子带着女伴吃完夜宵,结账时,男子身上钱没带够,店家坚持要当场结账,结果女伴帮他付了钱,男子脸上挂不住,送女伴回去后,借着酒劲又骑着电瓶车回来,伤了老板娘和两个服务员。

去年4月18日,一男子在微信上“摇”到一个“小仙女”,双方约定在高银街某饭店吃饭,另一桌两个小伙子不时朝“小仙女”看,男子火了,觉得应该在“小仙女”面前展现男子的霸气,“唰”地站起身,端起剩下的半碗拌面,照着对方的头就扣了下去……

天气在渐渐热起来,但是如果不能很好管理自己的情绪,这夜老酒,风险真的不小。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