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发布时间: 2016-06-02 18:55:18 来源: 作者:
海南新闻,海南门户,海南新闻网,国际旅游岛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开心的一天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和机器人对话。

这是本报记者在六一儿童节当天,抓拍到的一组娃儿们的表情,看得出来,他们真是玩疯了!玩游戏,看书绘画……他们在用不同的方式,度过节日。

南国都市报记者陈卫东摄

“儿童经济”很火爆

各种礼物买买买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王子遥)“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不少海口家长挤出时间,带着孩子出门购物庆祝节日。而商家也看准商机,纷纷推出儿童用品打折促销活动。其中,儿童服装、玩具和学习用品等产品,成了“六一”最受关注的产品,人气旺盛。

6月1日上午10点,记者在金龙路上邦百汇城内看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逛街,给孩子添置新衣服。记者注意到,不少主营儿童服装的店都推出类似活动,销量也随着促销力度的加大而稳定攀升。

  “六一”儿童节海口书香飘满城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见习记者易帆)“六一”儿童节,记者走访看到,椰城里书香飘,家长和孩子们用“文艺”的方式一同庆祝节日。

6月1日早上,省图书馆内异常热闹,181幅少儿自作诗书法作品在这展出。40多位小朋友在现场即兴作诗、朗诵、挥毫展示毛笔字。此外,记者走访椰城各大书店发现,书籍,也是备受欢迎的儿童节礼物。

买书给孩子当礼物挺好

海口工商封存一批外包装不合格儿童玩具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比比谁的陀螺转得更久。

六一“儿童经济”很火爆 海南家长各种礼物买买买

一起来学画画。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林文泉)儿童节当天,海口市博爱南路的多家儿童玩具店迎来众多前来购买礼物的小朋友。为保证玩具市场的健康安全,辖区西庙工商所对这些玩具店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海口盛青玩具商行销售的多个玩具,居然没有厂名厂址,工商执法人员依法要求商家进行下架处理,责令整改;海口盛青玩具商行销售的部分玩具,外包装全外文标识,工商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就地封存处理。

在现场,工商执法人员还发现南婷玩具旗舰店所销售的部分玩具,存在外包装全外文标识的现象,工商执法人员依法责令商家进行整改。

我想要卡通闹钟我想要充电台灯……

这个“六一”他们圆梦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纪燕玲通讯员郑敏刘平黄琼琼)“我想有一个卡通闹钟”“我想要一盏充电台灯”……这些小小的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当天一个个都变成了现实。今天,在琼山区妇联、团区委和海口安利体验馆联合举行的“大手牵小手圆梦微心愿”公益活动上,来自海口琼府实验学校的农民工子女拿到了梦寐已久的礼物。

海口琼府实验学校现有学生1180名,其中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比较多。活动当天,学生们还在海口安利体验馆现场进行了一场烘焙体验。在安利志愿者带领下,他们亲手尝试制做了蛋糕、饼干等。当把亲手做的蛋糕饼干放入口中时,学生们不由地欢呼,“这个‘六一’过得特别有意义”!

永兴学校迎来第一个“六一”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见习记者易帆通讯员陶遵腾代龙超李赞宗)5月31日上午,三沙市永兴学校举行了建校以来首次少先队入队仪式,该校6名学生光荣地成为三沙设市以来首批少先队队员。据悉,三沙市永兴学校于去年12月建成投入使用,为三沙首所学校。此次庆“六一”活动也是该校建校以来第一次欢庆“六一”活动。

  50位农民工小孩获关爱

南国都市报6月1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屈丽花)6月1日,中建五局香水湾项目部举办了“好青春·微志愿”关爱农民工子女活动,邀请50位农民工以及在工地的小孩参与。活动现场,项目部为农民工子女准备了书包、文具盒、保暖水壶、玩具以及各种书籍。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