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热线 - 安徽地区最专业的新闻资讯网站!
当前位置: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济南:一女司机醉驾撞人后卖萌 还“调戏”交警

济南:一女司机醉驾撞人后卖萌 还“调戏”交警

发布时间: 2016-06-03 09:06:13 来源: 作者:
两名女子一个从下一个从上撕扯着一年轻男子的衣服,口中机关枪一般指责对方。可实际情况却是,女子一方肇事撞

两名女子撕扯伤者儿子上衣 历城交警供图

两名女子撕扯伤者儿子上衣 历城交警供图

两名女子一个从下一个从上撕扯着一年轻男子的衣服,口中机关枪一般指责对方。可实际情况却是,女子一方肇事撞了男子的父亲,到了交警中队,其中一名女子还对着执法记录仪卖萌,调戏起了办案民警:大叔,你真帅,你乐一个呗。这是5月28日一起交通事故中肇事方的表现。2日,驾驶人血检结果显示其属醉酒驾驶。

场景一

撞了人不施救 撕扯其儿子衣服

“你松开行不行啊,好好的衣服都被你拽成这样了。”5月28日早上6点20分左右,路上的行人还十分稀少,花园路国美电器门口,两名年轻女子一人身着灰色上衣,一人身着黑色上衣,死死拉住一名身材偏瘦的男子,灰衣女子蹲在地上拽着男子上衣往下坠,黑衣女子手臂探入上衣往外扯,两人的夹攻让男子狼狈不堪,不停地喊着“你松开手行不行”。

接到报警电话赶来的历城交警大队洪楼中队民警一看还以为男子就是肇事司机。

“我们撞人是我们不对,我们说了该住院住院,该赔钱赔钱,他们一家人欺负我们两个人啊!”看到民警到来,两名女子放开了男子,围着民警语速极快地述说着,从她们的话语中民警判断出她们才是肇事一方。

被撕扯的男子向民警介绍,路边一辆黑色轿车旁躺着的男子就是他的父亲。早上患有脑血栓的父亲在过马路时,刚走到斑马线前就被黑色轿车撞倒,车上走下两名女子,没有对老人施救,而是意欲逃跑。

“这边有监控,这一会儿的时间她们跑了两回。”

民警转过身来问两名女子谁是肇事司机,两人回答的异常一致:我们不是,司机跑了,我俩喝酒了,喊了一辆快车,撞人后开车的跑了!

男子和一旁的目击者则一口咬定灰衣女子就是肇事司机。在120赶到将伤者送到医院救治后,民警暂扣了肇事的黑色轿车,将两名女子带到医院抽取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随后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调查处理。

场景二

“你好帅,乐一个呗,咱一块吃个饭呗”

在洪楼中队询问室,民警摆好了执法记录仪将两名女子分开询问。灰衣女子就有些不配合,而是对执法记录仪表示出了极大兴趣,趴下身子摆弄着执法记录仪问:“大叔,你这是干啥啊?多吓人啊,我这还没结婚呢,你这录我多不好!”

接着,灰衣女子干脆对着执法记录仪的镜头卖起了萌。

“嗨,你管用不?”“大叔,你在这里面能看见我吗?”“看我好看不?”说着,还“调戏”起了做材料的民警:“大叔,你好帅哦。大叔,你乐一个呗。”“大叔,咱一块吃个饭呗。”

民警继续询问灰衣女子身份信息,女子随口报出个姓名:许娜,辽宁朝阳人。可是,当民警输入姓名在人口系统里却找不到对应的人口信息。

民警找出一个近似信息让灰衣女子看照片信息确认是不是她本人,灰衣女子一看照片又“火”了,“大叔,这长得跟鬼似的还像俺,你想气死俺啊!俺给你看看,俺卸了妆也没这么丑啊。”说着摘下假睫毛。

此时另一边,经过一番询问,黑衣女子向民警交代她姓张,事故发生时的司机正是灰衣女子。对此,灰衣女子予以否认,一会儿要摘美瞳,一会儿装睡着,把询问室的门都踹坏了。

一直经过两个多小时,灰衣女子才承认酒后驾车肇事的事实,交代真实姓名叫许某云。

场景三

喝酒5小时还开车 酒醒了悔得直抹泪

综合张某和许某云的供述,民警还原了事发经过。原来,张某和许某云是河北故城同乡。许某云现居河北衡水,5月27日她驾车来到济南找老乡玩,恰好张某也从外地到了济南,两人就一起约着老乡在洪楼夜市喝酒,从5月28日凌晨零点一直喝到了早晨5点多。酒后驾车带着张某离开,不料没走出多远就撞了人。

6月2日,许某云血液检测报告出来,其血液酒精含量达到2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当天,民警通知许某云到交警中队接受处理,当场吊销了其驾照。

面对如此处罚结果,清醒过来的许某云表示了悔意,“别提了,能不害怕吗,都哭了几天,忏悔了好几天了。”说着,许某云抹起了眼泪,再也没有了当日的洒脱任性。

  • 关键词浏览:
  • “走出”无声世界 他们带来最美的声音
  • 莫扎特的旋律在流淌——近日在五缘音乐厅举行的一场管乐团音乐会,表面上看,就是常见的音乐会,其实不然。...

  • 古都夜未央 洛阳正青春
  • 夏夜的洛邑古城,流光溢彩,游人如织。身穿汉服的俊男靓女罗衣飘飘、团扇遮面,怡然漫步于悠悠琴声之中,空气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 福建宁德多举措推动文旅市场回升 旅游业绩创新高
  • 第三季度,宁德市接待国内游客人数1417.7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17.91亿元,分别同比增幅33.6%和46.2%,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规模均创历史同期新高。...

  • 未来三年 泉州更新重置37条供水管道 总长约127公里
  • 1日傍晚,泉州中心市区宝洲街和刺桐路交界处供水主管破裂,造成周边路段积水、堵车及多区域停水。...

  • 疑因搭讪起冲突,唐山多名男子在烧烤店围殴多名女子
  • 6月10日,网友发布网帖称河北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多人起冲突,疑因男子酒后搭讪女子,后多人对女子进行殴打。机场路派出所回应,有出警。...

  • 福州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 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幸福圈”
  • 近年来,福州大力推动一系列社区改造更新工程,打造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去年,军门社区成为福州市首批11个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试点社区之一。...

  • 《济南市绿化条例》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 为更好提升泉城生态环境,推动济南市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济南制定出台了《济南市绿化条例》。...

  • “人才”来济南能领几张卡?看新政背后人才密码
  • 两天前,在济南一家企业就职刚满一年的小宁领到了一张特别的卡片,这张由济南市发出的“泉城安居卡”将为来济人才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 济南市市中区开展“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
  • 11月30日,济南市市中区“强师固本·强课提质”现场会在济南市东河小学举行。在学生作品展示区,郑煊可同学分享了学校“走泉城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并介绍了同学们制作的作品。...

  • 共谋大发展 山东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成效显著
  • 10月下旬,济南市莱芜区、钢城区、长清区、平阴县分别与泰安市岱岳区、肥城市、东平县先后签订流域横向生态补偿协议,贯彻落实上下游协同治污原则;...

    特别推荐